特斯拉Dojo發威!台積電吃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特斯拉Dojo發威!大摩看好特斯拉Dojo的發展,並上修特斯拉的目標價,特斯拉是否有機會靠著Dojo再創巔峰呢?另外Dojo還傳出將與台積電合作,這會讓護國神山台積電止跌反升嗎?現階段有機會再次進場嗎?投資人又該如何操作呢?帶你一起來了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世和電廠」獲政府指導認證、歡迎民眾投資? 經濟部:假的!

特斯拉Dojo傳出將與台積電合作,明年台積電預估投片量可望達到1萬片,在這樣的情勢下,現階段有哪些概念股可以留意呢?

資深分析師林友銘:「AI概念股之前已經流行過很多,所以現在這個時間點,如果我們還要再去選的話,要嘛就是AI概念股,要嘛的話就特斯拉概念股,但是我覺得現在有一個比較好的現象,就是這次的中秋節是個好日子,也就是說因為之前的指數,或者是相對很多個股,都是在比較低的位置,所以我覺得變盤是往上的機會比往下多,那如此的話那我覺得,台積電就變得他的買點就浮現。」特斯拉Dojo發威!台積電吃補?前段時間跌破重要支撐的台積電,有沒有機會止跌回升呢?現階段投資人該如何進場布局呢?特斯拉Dojo發威!台積電吃補?電動車市場的發展蒸蒸日上,也牽扯到不少產業鏈,不過市場充滿不確定性,投資人應審慎評估,留意投資風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經濟部率團赴美徵才 協助台灣企業延攬優質外籍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