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喵星人當保全 穿制服幫忙安檢也要輪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處商場的保全,最近多了一批生力軍,那就是被收養的流浪貓,這些浪浪喵星人不但乖巧聽話,還可以幫忙安檢工作,更是值夜班同仁的好夥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惡質!裴洛西加州參加老友葬禮 眾院臨時議長竟要她「清空辦公室」

身穿黑綠相間制服的保全列隊站開,在他們前面的小隊長,竟是隻可愛的貓咪,而且牠也象徵性走了兩步,像是在校閱一樣。真正開始工作的時候,貓咪坐在台上,幫忙保全檢查客人的包包。當然愛玩的小貓沒辦法整天乖乖值勤,偶爾也是得要放風一下,玩具球就是讓牠放鬆的玩具。

流浪喵星人當保全 穿制服幫忙安檢也要輪班
​​​​自從小貓加入工作行列後,不少消費者覺得很有趣,紛紛和小貓合影留念。

消費者:「牠們好乖,還穿著制服。」

保全公司表示他們也是無意間發現附近很多流浪貓,於是開始收養牠們,沒想到相處下來,發現小貓都很親人,也願意一起和牠們工作,因此為牠們量身訂作制服。

流浪喵星人當保全 穿制服幫忙安檢也要輪班
保全人員:「小貓不在的話,我工作就沒動力,沒有牠,我上班就沒勁,牠可以讓我有力量,也紓解壓力。」

流浪貓越收越多,保全公司還幫牠們安排不同的工作時段,輪到夜班的小貓,也是精神奕奕地陪著保全,堅守崗位。

更多新聞: 狗狗開車「超速行駛」全被拍!警方傻眼:牠還在笑…飼主1理由喊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