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意麵節重磅回歸!千碗美食免費吃 「瞬間掃空」他惋惜:只吃到一家
YouTuber阿啾帶著家人和學長,參加暌違多年再度舉辦的南投意麵節,品嚐各種小吃。(圖/翻攝「阿啾小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美食眾多,各個地區都有便宜又大碗的在地小吃,更發展出當地特產,讓不少觀光客流連忘返。其中,南投意麵遠近馳名,是在地代表美食之一,並在今年9月9日當天,睽違多年再度舉辦南投意麵節,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朝聖。YouTuber阿啾帶著家人和學長,一同前往南投意麵節,品嚐美食,阿啾表示,由於現場店家提供的意麵都是免費的,使得千碗美食瞬間掃空,對此,學長認為,總共有五家意麵,他們卻只吃到一家,真的很可惜。

更多新聞: 遊台南狂嗑美食!老闆不收錢大方「送人情」 南韓歐巴感動險落淚

YouTuber阿啾帶家人們和學長,來到南投意麵節,他提到,這個祭典已經很久沒舉辦了,所以這次回歸吸引不少人到場朝聖,且提供意麵的店家也比以前多,甚至還有其他美食攤販進來擺攤,像是麻辣魚蛋、甜甜圈等等,讓民眾能夠配著意麵享用,規模相當盛大。

南投意麵節重磅回歸!千碗美食免費吃 「瞬間掃空」他惋惜:只吃到一家
阿啾分享,現場除了有意麵攤位之外,還有其他小吃攤販,讓民眾可以配著意麵享用。(圖/翻攝「阿啾小日常」YouTube)

阿啾表示,雖然當日天公不作美,但還是澆不熄大家對意麵的熱情,再加上現場所有意麵都是免費提供的,使得五間意麵攤位都大排長龍,所有意麵就這樣瞬間被掃空,學長感到非常惋惜,因為他們從頭到尾只有吃到一間意麵,其他家都來不及體驗,對此,阿啾則認為,雖然沒品嚐到其他間意麵店,但至少有體驗到他心目中第一名店家,已心滿意足。

南投意麵節重磅回歸!千碗美食免費吃 「瞬間掃空」他惋惜:只吃到一家
阿啾指出,由於現場意麵為免費提供,所以每攤都大排長龍,意麵瞬間被掃空。(圖/翻攝「阿啾小日常」YouTube)

阿啾分享,因為自己不太喜歡吃濕濕的意麵,所以他心中第一名店家,做出來的意麵偏乾,麵條還很軟爛,咬起來很有彈性,非常Q,味道還是和以前一樣沒變,真的就是古早味。此外,阿啾還發現,南投當地只要有舉辦市集或是大型活動和,就會有童玩攤位可以遊玩,相當特別,就連這次意麵節也設有玩遊戲區域,讓大人小孩都可以前去體驗。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冒雨嗨嗑南投美食!初嚐「香菜尬1味」讓她好後悔:太晚才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