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公路路面崎嶇超車不慎打滑 騎士連滾3圈跌入茶園

民視新聞/黃毓倫、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坪林北宜公路,連假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男子騎車行經北宜33.4公里處,因為超車不慎,沒注意路面不平,導致機車打滑,男騎士翻滾三圈,摔入茶園,幸好不是摔下山谷,警消到場順利協助他脫困,呼籲民眾行經山路,避免不當超車導致車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打」壞興致!新北蘆洲凌晨酒後鬥毆 警方到場逮人送醫

一名機車騎士準備在轎車旁邊超車,只見他催動油門加速前進,卻沒注意到路面不平,結果機車打滑,騎士翻滾了三圈,兩度雙腳朝天,最後滾落到旁邊的茶園。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男騎士意識清楚,但胸口疼痛,而且全身上下都有多處擦挫傷,警消立刻用長背板協助他脫困,送醫治療。

北宜公路路面崎嶇超車不慎打滑 騎士連滾3圈跌入茶園

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中秋連假,警消初步調查,30日下午兩點多,23歲的王姓男子行經坪林區,北宜公路33.4公里,超車不慎導致機車打滑,人滾落一旁茶園,幸好不是摔下山谷,傷勢不嚴重,警消順利救援,而機車騎士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新店分局石嘈派出所長黃靖棠:「王姓機車騎士由新店往坪林方向行駛,因從右側超車不當,導致自摔到路邊茶園裡面,新店分局在此呼籲在山路騎車時,請不要做出危險駕駛等行為,遵守相關交通規則以免造成車禍發生。」

北宜公路路況多變,不只彎道多,而且部分路段緊鄰山谷,萬一摔車飛落山谷,後果不堪設想,呼籲民眾行經山路還是安全至上,避免搶快釀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清晨北市計程車自撞高架橋墩 駕駛、乘客無生命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