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1男子平溪登山失聯6天 昨日尋獲已不幸罹難
新北市平溪區,一名登山客不幸罹難。(示意圖/擷取自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9月24日,一名55歲吳姓男子,獨自前往新北市平溪山區登山,但之後便失去音訊;家屬報案後警消出動搜山,終於在昨(30)日下午發現該名男子,但已不幸罹難;後續將由警方相驗,釐清死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限後延!美眾議院通過臨時預算支出法案 政府關門危機暫緩

悲傷中秋!9月24日,一名55歲吳姓男子,上午6點多從汐科火車站出發,前往平溪古道爬山,但到晚間仍音訊全無;家屬報案後警方開始找人,發現該名男子當日最後身影,為上午7點多出現在大華火車站,之後便不知所蹤。

之後搜救大隊與警方針對平溪山區展開搜救,但連續多日均無果;直到昨(30)日中秋連假第二天,有其他登山客反映,在山上某區域聞到疑似屍臭味的味道。搜救人員再次出動,果然在附近溪谷發現該名男子,但已經不幸罹難。

搜救人員將該名男子遺體運送下山,後續將由檢方相驗,確認男子身亡的真正原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爾地夫總統大選 「親中派」穆伊祖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