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只關心小孩!單親KOL曝當媽後「沒被在乎」 鬆口談前夫:他不是壞人
陳珮甄坦言當初懷孕時,身邊人只會關心小孩,並不會顧及她的感受,但當時前夫待她溫和且樂意幫忙,人其實並不壞。(圖/翻攝「大姐不跑三點半-Selena陳珮甄」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辣媽網紅陳珮甄曾嫁進迪化街名門,與前夫離婚後喜開第二春,日前和兩性作家H(陳鴻儀)公開認愛,廣受眾人祝福,近期陳珮甄邀請婦產科醫師烏恩慈,分享分享每個媽媽在懷孕時的小知識,其中陳珮甄坦言,當驗出兩條線時,身邊的人只會在乎肚子裡的孩子,並不會顧及她的感受,儘管前夫待她溫和也會幫忙照顧,但女生轉換身份成為媽媽後,感受是沒有人能夠真正同理的。

更多新聞: 李多慧母女「浴袍熱舞」畫面曝光!萬名網友嗨翻:岳母好


單親KOL曝當媽後「沒人在乎」只關心小孩 鬆口談前夫嘆:他不是壞人
陳珮甄透露,曾經在懷孕時在餐廳點了一杯冰的飲料,怎料卻被友人換成溫的,還遭對方譴責說,做媽媽的不要任性。(圖/翻攝「大姐不跑三點半-Selena陳珮甄」YouTube)

陳珮甄近期邀請婦產科醫師烏恩慈,除了分享每個媽媽在懷孕時的小知識,陳珮甄也透露驗出兩條線的心路歷程。她指出,當身邊的人知道自己懷孕時,感覺是在恭喜她,但實際上只是關心陳珮甄,能不能好好地成為把小孩裝好到生出來的「容器」,點冰的飲料會遭換成溫的,還被以關愛但譴責的語氣說:「做媽媽的不要任性。」沒有人在乎她的感受。

單親KOL曝當媽後「沒人在乎」只關心小孩 鬆口談前夫嘆:他不是壞人
陳珮甄感慨,女生在轉換身份變成媽媽後,所面對的各種焦慮,是沒有人能夠真正同理到的。(圖/翻攝「大姐不跑三點半-Selena陳珮甄」YouTube)

陳珮甄表示,其實生產當天,恰巧一早就和前夫吵架,所以當眾人見她獨自來到產房時,都驚慌失措問「爸爸在哪裡?」但她坦言,前夫不是壞人,之前待她溫和也願意幫忙,可是女生轉換身份成為媽媽後,除了面對各種焦慮害怕,還要被旁人摒棄個人主張,這樣的感受是沒有人能夠真正同理的。

更多新聞: 日女星帶媽媽遊台南 「見鄭成功雕像」竟鞠躬嗨喊:是同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