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抓舉、挺舉都列第一!高展宏舉重總和275公斤 將與A組爭獎牌
高展宏舉重總和275公斤列分組第一,將與A組選手爭獎牌。(資料照/中華民國舉重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2022杭州亞運今天(1日)進行舉重項目男子組61公斤級,台灣隊代表派出高展宏出賽,最終以繳出抓舉124公斤、挺舉151公斤、總和275公斤皆以第一名之姿順利晉級,同日下午三點將與A組的選手相比,一同爭奪最後的成績,有望再為台灣隊進帳一面獎牌。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台灣銀牌再+1!梁恩碩、黃琮豪混雙決賽遭逆轉不敵印度組合


杭州亞運/抓舉、挺舉都列第一!高展宏舉重總和275公斤晉級金牌戰
高展宏代表台灣出賽舉重男子61公斤級項目。(資料照/翻攝自高展宏臉書)

高展宏出生於高雄縣,為布農族人,曾代表中華隊參加 2020東京奧運男子61公斤級項目。自去年3月開始就在高雄市寶來國中開始了自己的教練生涯,從此以教練兼選手的身分出賽,他坦言當了教練還要兼顧訓練確實有一定難度自己只能慢慢學習並找出平衡點,了解流程後就比較知道怎麼應對,高展宏也強調,「當教練,每天、每分、每秒都是責任」。

更多新聞: MLB/不用猜!大聯盟球衣熱銷榜出爐 大谷翔平登冠成「日本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