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台灣銀牌再+1!梁恩碩、黃琮豪混雙決賽遭逆轉不敵印度組合
梁恩碩、黃琮豪混雙決賽不敵印度,銀牌作收。(圖/中華奧會提供)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2022杭州亞運網球項目今天(30日)最後一場進行男女混雙項目,台灣隊代表由梁恩碩、黃琮豪出戰金牌戰,面對印度組合巴帕納(Rohan Bopanna)與博薩萊(Rutuja Bhosale),最終遭逆轉以6:2、3:6、4:10吞敗,以銀牌作收,梁恩碩則是取得一日雙「銀」的成績,無緣在22歲尾聲替自己拿下一面金牌。

更多新聞: MLB/不用猜!大聯盟球衣熱銷榜出爐 大谷翔平登冠成「日本第一人」

下月2日將滿23歲的「小鋼炮」梁恩碩今天一日2戰,上午先是與詹家姊妹在女雙決賽中爭金,與李亞軒搭檔出賽,可惜最終遭6:4、6:3直落二收下銀牌;下午再出賽混雙決賽,與黃琮豪一同出賽,兩人賽前被列大會第9種子,迎戰印度的43歲巴帕納與博薩萊,儘管對手是高齡老將,但仍被列大會第2種子,台灣隊第一盤先是以6:2拿下,但第二盤未能延續氣勢,遭對手破發以3:6被追平,雙方進入到搶十大戰,可惜無緣延續第一盤氣勢,以4:10遭逆轉落敗,結束網球賽程,今年網球總共進帳5面獎牌,可說是大豐收,分別是2金2銀1銅。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網球女雙「台灣內戰」!詹家姊妹直落二搶下金牌 銀牌同步進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