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退休4年將重出江湖?近期砸1百萬「復出計畫」恆述法師全說了
針對外界盛傳費玉清有望復出,恆述法師也做出回應。(圖/翻攝恆淑法師、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現年67歲的資深歌手「小哥」費玉清,在2019年宣布退休後就鮮少公開露面,不過最近她傳出豪砸百萬做善事,讓毛小孩們能獲得更多的資源。此舉也讓外界聯想費玉清是否有復出的可能。對此,姊姊恆述法師師(費貞綾)則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辣到嫦娥會生氣!啦啦隊女神中秋「這樣穿」2弧線全出來辣翻網

費玉清先前豪砸100萬給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其實這並非他首次捐款給毛孩們,至今他已捐了800萬,幫助超過3萬毛孩們。不過費玉清捐款也意外登上媒體版面,更讓不少粉絲期待他未來是否有復出的可能。但恆述法師也公開表示「我看不可能了」。

費玉清退休4年將重出江湖?近期砸1百萬「復出計畫」恆述法師全說了
費玉清今年再度捐百萬給毛小孩們,至今已捐出8百萬。(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恆述法師笑稱費玉清從小就喜歡小動物,也很有愛心,表示:「小哥以前每年都會有五、六百萬的預算捐給流浪動物,他以前在家裡養雞、鳥的,還把雞養在浴室。」此外,對於費玉清是否會復出,恆述法師直言不可能,強調他最後一次演唱會時,就講得很堅決,跟粉絲說不可能看到他復出。恆述法師也坦言「大家年紀都大了」。

更多新聞: 超萌星寶貝抓週派對!小粿醬選中道具曝光 網笑:跟爸媽一樣走演藝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