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嗨扭水蛇腰」幫大谷翔平應援 嘴上1亮點讓邰哥「受不了」
邰智源、泱泱在美國的互動影片吸引不少網友觀看。(圖/翻攝邰智源、泱泱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泱泱(吳泱潾)為節目《木曜4超玩》的重要成員之一,甜美模樣與親民個性也擁有不少死忠粉絲。雖然近期《木曜4超玩》的幕後成員出現重大異動,但節目仍持進行拍攝,泱泱近期和資深藝人邰智源 來到美國洛杉磯天使隊主場進行拍攝,曾擔任國內職棒啦啦隊的泱泱也當場「重操舊業」,不過1關鍵卻讓邰智源大喊「硬了」。


更多新聞: 李千娜舊愛「中秋同框郭台銘」!脫口喊「乾爹」震撼網…2人關係曝光
泱泱「嗨扭水蛇腰」幫大谷翔平應援 嘴上1亮點意外把邰哥「弄硬了」
泱泱的甜美外貌讓她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圖/翻攝泱泱臉書)


《木曜4超玩》近期在社群上傳一段最新影片,泱泱、邰智源在道奇球場前開場,提到泱泱曾在啦啦隊工作來看球賽應該最有感覺。泱泱也隨即重回老本行,為天使球星大谷翔平跳起應援舞蹈,大秀水蛇腰與好身材。不過邰智源卻對她大吐槽,稱動作像在打「少林木人樁」,面對詢問「拳頭硬了嗎」,邰智源也笑出來喊「硬了」。


泱泱「嗨扭水蛇腰」幫大谷翔平應援 嘴上1亮點意外把邰哥「弄硬了」
泱泱在天使主長前大跳應援舞。(圖/翻攝木曜4超玩IG)


隨後泱泱仍技癢不斷大跳硬援舞,讓邰智源忍不住出聲喊「可以了」,更要她把牙齒上的口紅擦掉,兩人互動逗樂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炸裂邰智源以及轟炸邰智源」、「看阿公跳比較high」、「邰哥嘴笑目笑,都是峮峮的炸裂舞」。



更多新聞: 比烤肉還香?日文女神「萬惡地帶無限膨脹」懶理大破洞 網看暈: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