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亞運滑輪溜冰連2屆摘金 李孟竹直言「感動」:給觀賽家人的禮物
台灣隊女子溜冰好手李孟竹奪金。(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灣隊女子溜冰好手李孟竹,在杭州亞運競速溜冰女子1000公尺爭先賽以1分38秒518勇奪金牌,另1名好手劉懿萱則以1分38秒712拿下銀牌。賽後李孟竹拿起獎牌並受訪,直言非常感動,也滿意自己表現,並說這面金牌,剛好是獻給來觀賽的家人們的禮物。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桌球男雙林昀儒、莊智淵「勇奪銅牌」!不敵南韓無緣摘金

李孟竹表示對自己表現很滿意,儘管過程很緊張,但她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太想著去奪牌,要平常心,安全、平安完賽。

事實上,李孟竹上一屆亞運也拿過一面金牌,此屆再次奪牌為連續2屆奪金, 談到此事她開心表示「又多了一個新的紀錄,能夠兩屆都拿金牌」, 這面金牌剛好是給來觀賽的家人的禮物。

她直言,練習真的很辛苦,尤其自己練習狀況都沒很好,能有這個表現,一路過來很感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可申請回歸國民黨? 朱立倫:我誠心誠意開著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