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騎手帶路!越南美女穿奧黛國服 親載台男甜蜜伴玩峴港
在越南工作多年的台灣YouTuber強尼,近日體驗了越南特色旅遊「美女伴遊」,讓穿著奧黛的越南美女紅幸,騎乘摩托車載著他到峴港必去景點。(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出國旅遊要去哪些景點遊玩,總讓人傷透腦筋,有時候事先做了功課,也可能會錯過一些經典的景點,不過近年越南為何促進觀光,推出了「美女伴遊」的服務。在越南工作多年的台灣YouTuber強尼,近日便體驗了這項旅遊服務,由穿著藍色奧黛國服的越南美女紅幸,騎乘摩托車載著他,到越南第四大城市峴港旅遊,兩人甜蜜雙載去看了峴港粉紅大教堂、愛情鎖公園、竹籃船等,還帶著強尼去吃她推薦的美食,特別又好玩的體驗,讓強尼捨不得結束行程。

更多新聞: 曼谷直飛花蓮包機183人抵台遊玩5天4夜 花蓮鄉親出國免到北部


當地騎手帶路!越南美女穿奧黛國服 親載台男甜蜜伴玩峴港
越南美女紅幸騎乘摩托車載著強尼,在出發前還貼心為強尼戴上安全帽,讓強尼一時艱辛頭小鹿亂撞。(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台灣YouTuber強尼在越南工作多年,時常介紹越南有趣的事物,近期他體驗了越南特色旅遊服務「美女伴遊」,形成特別之處是有穿著越南國服奧黛的小姐姐,騎著摩托車陪玩,而強尼此次的體驗,是由穿著藍色奧黛服的小姐姐紅幸陪同,由於紅幸會說中文,兩人之間的溝通也沒有問題,紅幸在帶強尼去景點時,還會分享景點的特色和歷史故事。

當地騎手帶路!越南美女穿奧黛國服 親載台男甜蜜伴玩峴港
紅幸載著強尼到她所推薦的峴港幣去景點,有新鮮又便宜的越南果汁,要價僅12、13元新台幣,好喝又划算讓強尼超級驚豔。(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紅幸載著強尼到峴港的知名景點粉紅大教堂、情侶都會造訪的愛情鎖公園、類似新加坡魚尾獅外貌的魚龍景點、還有充滿越南特色的竹籃船,除此之外,紅幸也推薦強尼,吃當地人會吃的美食和飲料,不僅便宜又高CP值,讓強尼玩得意猶未盡,最後兩人還手拉手在海灘上留下紀念,強尼指出原先旅程安排是4小時的半日遊,但他因天氣太熱有將行程縮短,不過紅幸的推薦也沒有馬虎,讓他表示︰「下次還要再來!」

更多新聞: 美食、古都、自然奇景!越南2023十大觀光熱區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