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曝與「相差20歲」林昀儒都聊這些! 莊智淵:他叫我買車
「桌球教父」莊智淵曝與林昀儒聊天內容。(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與林昀儒搭檔,杭州亞運桌球男子雙打奪銅,莊智淵今(1)日受訪時透露,與相差20歲的林昀儒聊很多,喜歡車的林昀儒還曾介紹車子要他買,跟林昀儒沒太大代溝。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重回國民黨? 郭台銘:奇怪!怎麼會問這種問題

現年22歲的林昀儒與42歲的莊智淵,組成「老少配」出戰桌球男雙,可惜最終以局數1比4敗給南韓勁敵張禹珍、林鐘勳,收下銅牌。

媒體詢問,與林昀儒相差20歲都跟他聊些什麼,莊智淵表示,其實跟林昀儒聊很多,不單只有車,有時候會聊電動、時事等。他加碼透露,因自己沒這麼懂車,林昀儒還會介紹車子要他買,自己則跟林昀儒說,之前有一段想要(買車),現在已到這年紀、有小孩就還好。

記者好奇有無聊到「聽不懂的」,莊智淵說,林昀儒講車子品牌或型號,有時候不太懂,但球館其實15、16歲小孩子很多,自己蠻喜歡跟這年齡層小孩在一起,私下自己也會開玩笑,跟林昀儒沒太大代溝。


快新聞/曝與「相差20歲」林昀儒都聊這些! 莊智淵:他叫我買車
林昀儒。(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烏來2女+9歲男童遭蜂螫 步道暫時封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