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進浴室全遭拍!蔡阿嘎見她「1舉動」當場拭淚:好感人
蔡阿嘎近日意外在浴室看到老婆二伯做出「1舉動」,讓他直喊「好感人」。(圖/翻攝蔡阿嘎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網紅蔡阿嘎被譽為「台灣YouTuber界長青樹」,十多年來鮮少有爭議纏身,不過先前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地雷店」行為失禮慘遭炎上,甚至還登上日媒,他火速刪片並3度道歉,沉寂一陣子才復出。時常分享生活日常的他,近日意外在浴室看到老婆二伯做出「1舉動」,讓他直喊「好感人」。

更多新聞: 魏蔓遊台東大解放!站泳池邊「挺胸秀身形」 超害羞姿勢網全嗨炸


二伯進浴室全遭拍!蔡阿嘎見她「1舉動」當場拭淚:好感人
蔡阿嘎拍下老婆二伯打掃廁所的畫面,讓他直喊「好感人」。(圖/翻攝蔡阿嘎IG)


蔡阿嘎昨(30)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可以看到二伯站在浴室的淋浴間,紮起馬尾身穿短版白色背心,隱約秀出腰間曲線,下半身則穿了1條藍色短褲,模樣相當居家簡單,不過站在淋浴間的她不是在洗澡,而是當起專業家庭主婦,打掃淋浴間。


二伯進浴室全遭拍!蔡阿嘎見她「1舉動」當場拭淚:好感人
網紅蔡阿嘎和老婆二伯感情十分融洽。(圖/翻攝蔡阿嘎臉書)


雖然蔡阿嘎正在拍攝,但二伯打掃的相當專心,完全沒發現後方的蔡阿嘎已默默將他居家、零偽裝的模樣拍下,蔡阿嘎見狀也感到十分窩心,感嘆「好感人,二伯長大了,在打掃耶」,並在一旁放了一個擦眼淚的圖案,看得出他真的十分感動。


更多新聞: 小嫻中秋節曬「微濕比基尼」大放送!邪惡視角全場秒臉紅:快發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