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5萬送愛犬訓練竟腸阻塞死亡 訓練中心稱「盡力搶救」飼主怒喊告到底

民視新聞/王云宣、李柏瑾 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陳小姐,花了25萬學費,把愛犬「哈魯」送到訓練學校,沒想到9月28日卻接獲通知,腸子堵塞發炎,必須開刀治療,隔天再接到電話,狗狗已沒了呼吸心跳,肚子裡的大便還充滿碎骨頭,陳小姐出面指控,質疑訓犬學校有疏失。對此,訓犬中心則強調,全程用心照顧,已盡全力搶救。

更多新聞: 房仲不好當!約屋主簽約對方突變掛 提1要求他嚇壞:這是違法的

聽到主人呼喊,毛小孩蹦蹦跳跳,模樣讓人融化,但主人萬萬沒想到,送到訓犬中心3個多月後,再見到時,已成了冰冷遺體。

當事飼主陳小姐:「說他是效仿國外很有名的訓犬師做法,所以他不讓我們每個星期去看狗,他說這樣會影響到他的教學,我再看到牠的時候,牠已經變硬了是屍體。」

陳小姐把愛犬「哈魯」,送到訓犬中心,花了25萬學費,半年不能回家,合約書還要求,不可看狗,但不定期會提供飼主影片。

花25萬送愛犬訓練竟腸阻塞死亡 訓練中心稱「盡力搶救」飼主怒喊告到底

訓犬中心人員(已變音):「哈魯準備吃。」

乖乖聽從指令,看似訓練有素,但主人一看影片發現,怎麼「哈魯」碗裡有塊骨頭。

當事飼主陳小姐:「他說狗狗挑食,所以他去買了雞脖子燉給牠吃,結果隔兩天就說狗狗都不吃飯,去照X光(腸子)堵了10幾公分。」

9月28日X光照,哈魯腸阻塞超過10公分,取出的大便充滿碎骨,緊急開刀治療,沒想到隔天下午,突然休克。

當事飼主陳小姐:「我們只想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沒有辦法給我一個正確的死因,到底是手術有問題,還是後續的照顧有問題。」

當事獸醫:「開完刀拿出有6段骨頭跟大便,手術完蠻順利的,牠也醒過來也站著,第2天她(訓犬師助理)又帶(狗)過來,又打點滴,打完點滴大概3點又帶回去了,快5點的時候她就說,怎麼忽然間牠沒有呼吸心跳了。」

花25萬送愛犬訓練竟腸阻塞死亡 訓練中心稱「盡力搶救」飼主怒喊告到底

針對陳小姐指控,當事訓犬學校,沒有出面回應,僅在臉書發聲明強調,「全程都有用心照顧,一直盡力搶救,若有誹謗名譽,將以法律捍衛商譽!」。

一條小生命,不幸身亡,陳小姐怒喊將告到底,不過後續只能等待解剖報告出爐,讓真相水落石出。

更多新聞: 升學率排第一?中國妻參加台灣家長會沒壓力曝:家鄉學習不好就不是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