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外籍乘客脫序鬧事! 長榮航班延誤近1天安全返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長榮航空9/30一架從倫敦飛回台北的班機上,經濟艙一名外籍女子自行跑到豪經艙、並拒絕付費升等,同行的男子也開始抽電子菸,不只勸阻無效,兩人還情緒失控,辱罵、攻擊空服員,機長考量飛安,也決定轉降維也納,通報警方將兩人帶下飛機,延誤將近24小時,班機終於在2日晚間8點多,平安落地

更多新聞: 孕婦也能做重訓!他解析運動注意事項 曝「關節穩定很重要」:不是一個人

疑似喝醉的外籍男子,被航警團團包圍,下機前發現有乘客拿手機拍他,還一度停下腳步怒視。

2外籍乘客脫序鬧事! 長榮航班延誤近1天安全返台
航警見狀立刻推了他,要男子馬上離開,他和同行的女子因為鬧事,被請下飛機,兩人一到機坪又開始爭吵。

女子抓起大把鈔票丟向男子,瞬間激怒他,正想上前理論,航警立刻將兩人架開帶上警車,宛如電影情節的脫序行為,就發生在長榮航空,9/30從倫敦飛往曼谷的BR-68航班上,男子在機上抽電子菸、女子則是自從經濟艙跑到豪經艙,還拒絕付費升等,兩人被空服員制止不聽,還不斷出言辱罵、攻擊,最後組員在8名旅客協助下,才總算將這對男女控制在座位上。

2外籍乘客脫序鬧事! 長榮航班延誤近1天安全返台
該班機乘客 Andy:「那個女生跑去前面的位子(豪經艙),接著有8到9人,把那個男生壓制回位子上,那時候當然飛機上所有人都很擔心,因為這個男生在製造問題。」

起飛才約5小時,被這麼一鬧,讓機長決定折返轉降"維也納"機場,通報當地警方處理。班機延誤將近一天,三百多名乘客也連帶受影響。

結束一系列荒唐鬧劇後,乘客們終於在晚間8點多,順利回家。

更多新聞: 異地嚐到家鄉味!德國市集竟有古早味麻糬 他一吃驚:跟台灣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