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週刊爆「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遭恐嚇 黃國昌翻車連夜道歉

民視新聞/莊立誠、黃柏榕 台北報導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上了前立委黃國昌的youtube頻道,直播上控訴自己因為雞蛋議題,引來網路上眾多的匿名攻擊。黃國昌不僅力挺,還跟著痛批農業部。週一深夜,鏡週刊爆料,這一切都是林裕紘自導自演,黃國昌連夜發文致歉,下架影片。

更多新聞: 快新聞/Lin bay好油恐嚇案自導自演 黃國昌光速切割:下架當天直播影片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其實我也一直很想勇敢,但是我畢竟是一個父親,所以謝謝大家的支持。」

鏡週刊爆「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遭恐嚇 黃國昌翻車連夜道歉

面對鏡頭聲淚俱下,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爆料,先前因為雞蛋議題槓上農業部,招來網路上很多人的匿名攻擊,上了前立委黃國昌的youtube頻道,黃國昌不僅力挺,還跟著痛批農業部。

黃國昌:「針對我們雞蛋專案進口的事情,你發表滿多的看法壓力會不會很大,你會不會被抄水表嗎、會被蓋布袋嗎。」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當然壓力很大啊,非常大」

鏡週刊爆「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遭恐嚇 黃國昌翻車連夜道歉

黃國昌在頻道上力挺,不斷為林裕紘爆屈。但週一(10月2日)晚間,鏡週刊爆料,桃園市刑大鎖定一名匿名恐嚇的男子,向上溯源發現背後的主謀竟然是一名國民黨許姓黨工,還曾擔任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小編,這一切疑似都是預謀好的劇本,黃國昌瞎挺翻車事件再添一樁。

黃國昌在臉書寫下,對於自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間接造成社會紛擾,深感歉意,還連夜把當時直播的影片下架。針對這件案情,背後是否還有主使者,還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大火延燒2工廠 樹林鐵皮工廠凌晨大火 火勢猛烈、濃煙竄天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