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反曲弓男女混合」完勝菲律賓!湯智鈞、雷千瑩晉級8強
「反曲弓男女混合」完勝菲律賓,湯智鈞、雷千瑩晉級8強。(圖/翻攝自臉書)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2022杭州亞運今天(2日)上午射箭項目持續進行,率先登場的是反曲弓男女混合團體項目,由「湯包」湯智鈞/雷千瑩組合出賽對決菲律賓,最終台灣隊組合在三輪賽事中以總得分38分、38分、35分皆搶下2分,以6:0輕鬆拿下對手,順利晉級8強賽。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只差1分!台灣女籃3對3敗給蒙古 將與日本爭銅

今天台灣隊由湯智鈞、雷千瑩代表出賽「反曲弓男女混合」項目,首局的4次試射中射下了3支10分箭,先是以38比33拿下;第二局同樣維持極佳狀態,以38分高分拿下;第三局儘管只射出35分,但對手也沒能把握機會,僅以33分作收,最終台灣隊連拿3局輕取對手,將在8強戰與日本爭奪4強門票。

台灣射箭隊上屆雅加達亞運奪下2金1銀1銅,包括湯智鈞、魏均珩、羅偉旻的反曲弓男團金牌,陳怡瑄、潘宇平的複合弓混雙金牌,譚雅婷、雷千瑩、彭家楙反曲弓女團銀牌和陳怡瑄、林明靜、陳麗如的複合弓女團銅牌。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林郁婷拳擊8強「扣倒」泰國!保底銅牌 再拿下巴黎奧運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