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孔劉PO健身照露「超頂大塊肌」表情超猙獰 網喊:有請梁赫群!
韓國男神孔劉上傳健身照,露出比臉大還大的超大肌肉,驚呆網友。(組合圖/翻攝自IG @gongyoo_official)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現年44歲的韓國巨星孔劉出道多年,靠著精湛演技及帥氣外型紅遍亞洲,代表作包括《咖啡王子1號店》、《鬼怪》、《屍速列車》等,但他過去7年,鮮少有主演作品,不過他倒是很積極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每一次更新的內容都讓粉絲大飽眼福,昨(1)日孔劉在IG分享自己的健身照,結實的側影讓粉絲目瞪口呆,台灣粉絲還逗趣點名自稱「台灣孔劉」的男星梁赫群,「看好了,這才是正牌孔劉!」,笑翻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 傳婚變王陽明!蔡詩芸IG曬照「緊抱白衣背心男」招了夫妻感情現狀

男神孔劉2016年與韓星李棟旭主演韓劇《鬼怪》再度暴紅,但之後的7年,他少有主演作品,一直到前陣子才合體李棟旭拍攝廣告,讓不少粉絲直呼「死鬼CP」售後實在太有誠意。孔劉昨(1)日在IG連發了6張健身照,結實的側影讓人看了目瞪口呆,許多人也驚嘆「44歲的孔劉狀態實在太好」。

男神孔劉表情猙獰 親自曬健身照露「比臉大肌肌」網喊:有請梁赫群!
韓國男神孔劉穿著黑色無袖上衣健身,露出比臉還大的結實手臂。(組合圖/翻攝自IG @gongyoo_official)

照片可見,孔劉穿著黑色無袖上衣,露出比臉還大的結實手臂,孔劉面露用力的猙獰表情,配文生動寫下「加量、減量、加量、減量......balancing(平衡)」,可見他真的超賣力在健身;粉絲們看到孔劉的超大塊肌後,差點「凍未條」,紛紛留言大讚「看見是一種罪,看不見是一種浪費」、「反觀部分30幾歲的男演員都在發福,44歲的孔劉狀態也太好了吧」。目前帶著老婆、小孩在韓國旅遊的台灣藝人梁赫群,也意外被網友點名「梁赫群你看到了嗎?這才是真正的孔劉!」、「有請梁赫群」,逗趣回應笑翻一票網友,有網友稱「誰讓他常以『台灣孔劉』自居」。

男神孔劉表情猙獰 親自曬健身照露「比臉大肌肌」網喊:有請梁赫群!
梁赫群曬出孔劉(左一)與女星韓志旼(左二)的合照,一旁則放著自己與慈妹(右二)的合照,並做出相同姿勢。(組合圖/翻攝自IG @kennyliang1204)

梁赫群近年來常常自封是「台灣孔劉」,還經常曬出自己與孔劉的對比照,日前梁赫群曬出孔劉與女星韓志旼的合照,一旁則放著自己與中職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慈妹的合照,並做出與孔劉、韓志旼相同的姿勢,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拳頭硬了起來。

更多新聞: 超好運!花200元爽中6.8億威力彩 歐吉桑捐錢後「整家人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