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男「公然脫褲」蹭長腿妹!猥瑣衰臉狂舔唇 變態行徑網氣炸:我吐了
近日一則影片在中國社群平台瘋傳,地鐵座位上,一名西裝筆挺的大叔緊貼另一名長腿女子,他邊摸還邊緊皺眉頭,一副陶醉模樣。(圖/翻攝「細思極恐的怪談」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若遇到人潮巔峰時刻,難免會與其他乘客有肢體接觸,卻有色狼藉此「卡油」偷摸人,近日一則影片在中國社群平台瘋傳,地鐵座位上,一名西裝筆挺的大叔緊貼另一名長腿女子,只見大叔左顧右盼,將右手夾在兩人中間,疑似想偷摸女子大腿與屁股,而他邊摸還邊緊皺眉頭,一副陶醉模樣,糟糕行為全被對面的乘客錄下。

更多新聞: 中國女「拿打火機燒餐廳」引發大火 趁亂收東西烙跑網怒:必須坐牢


西裝男「公然脫褲」蹭長腿妹!猥瑣衰臉狂舔唇 變態行徑網氣炸:我吐了
大叔偷偷將褲子拉鍊打開,用公事包遮住自己的下體。(圖/翻攝「細思極恐的怪談」微博)

眼尖網友看出,疑似發生在上海地鐵八號線,大叔偷偷將褲子拉鍊打開,用公事包遮住自己的下體,只見他不斷斜眼偷瞄隔壁女子,愈貼愈近,右手默默放到兩人中間,疑似用手背磨蹭女子,他眉頭緊皺、雙腿夾緊,甚至還伸出舌頭舔唇,直到列車到站女子下車,大叔還一臉意猶未盡的模樣,緊盯女子離去的方向。

西裝男「公然脫褲」蹭長腿妹!猥瑣衰臉狂舔唇 變態行徑網氣炸:我吐了
女子下車後,大叔還一臉意猶未盡的模樣,緊盯女子離去的方向。(圖/翻攝「細思極恐的怪談」微博)

猥瑣神情令中國網友看不下去,怒轟噁心到想吐「我上去一把抓住命根子,疼一次就老實了」、「眉頭高潮迭起」、「屬於色大膽小範疇」、「靠著美女的感覺就是舒服」、「我只覺得可憐」、「舔舌頭那一下我吐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無法選擇出生!中國「弱肉強食觀念」影響三代 上海男指:很幸運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