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未達最佳狀態!女子撐竿跳沈怡如獲第7 跳遠林子琪排第11
2日杭州亞運田徑項目決賽,女子撐竿跳沈怡如獲第7,女子跳遠林子琪拿下第11。(左資料照/翻攝自IG「shen.129_yr」、右資料照/翻攝自FB「師大瘋運動 NTNU Love Sports」)

體育中心/黃笙報導

杭州亞運今(2)日田徑項目舉行多項決賽,其中女子撐竿跳台灣派出屢次突破4公尺的沈怡如,女子跳遠則由就讀台師大的林子琪代表出戰,但最終2人都未能發揮出最佳狀態,沈怡如以4公尺整獲得第7名,林子琪則以5.77公尺拿下第11名。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直線尾段狂拉!「台灣最速男」楊俊瀚200公尺摘銅

撐竿跳部分,沈怡如自3.8公尺的高度開始跳起,首跳失敗直到第2次嘗試才成功;4公尺順利第1跳就通過;4.1公尺首次嘗試失敗,第2次甚至連竿子都沒能撐起,第3次嘗試則再次失敗,成績就此停留在4公尺,最終於11位選手中排名第7。

跳遠部分,3月於青年盃跳出個人最佳紀錄6.21公尺的林子琪,杭州亞運決賽第1跳步伐節奏並沒有掌握好,不僅起跳犯規距離也沒有達到6公尺;第2跳則在順風+0.2的情況下,成功跳出5.77公尺的成績,第3跳則再次失敗未留下成績,最終於15位選手中排名第11。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與獎牌擦身而過!「跨欄正妹」張博雅100公尺決賽名列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