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繳6局無失分表現「抗韓成功」 林昱珉給自己打90分:隊友很給力
台灣隊左投林昱珉繳出6局無失分好表現,封鎖南韓打線。(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杭州亞運棒球台灣對決南韓,「台韓大戰」受到國人關注,台灣隊靠著先發林昱珉6局無失分、6次三振優異表現,終場以4比0完封南韓。林昱珉賽後受訪給自己打了90分,坦言仍有美中不足之處,但隊友很給力,一開始就替他拿下分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帶傷上陣摘銅 郭婞淳賽後為「這件事」哭了

林昱珉今日先發主投6局,僅被敲4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僅保送、觸身球各1次;加上林安可雙安貢獻,台灣隊終場4比0力克南韓。

林昱珉受訪坦言,第一局原本蠻緊張,但所幸隊友很給力,1局下就馬上打下1分,壓力比較沒那麼大。他也說,捕手林家正跟自己配得很好,很感謝他。

被問及給自己打幾分,林昱珉表示「90分」,認為自己仍有美中不足地方,如幾乎每一局都有狀況,有些是2出局還是被打安打,或一開始球數就落後等。

林昱珉另外也提及,在美國比賽時較鄉下,沒這麼多台灣人,因此他到投手丘上蠻震撼,有先閉上眼睛聽一下球迷聲音,跟球迷們融合在一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吃爆泡菜! 台灣隊棒球、男子滑輪溜冰「單日雙剋南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