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家葳浴血闖進亞運金牌戰 創台灣男子拳擊最佳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杭州亞運拳擊項目,甘家葳在男子71公斤4強戰遭遇土庫曼選手,以4:1獲勝闖進金牌戰,創下台灣男子拳擊最佳戰績,同時取得巴黎奧運門票。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天才美少女」吳詩儀勇奪拳擊銅牌 巴黎奧運門票到手

亞運拳擊國手甘家葳:「心態上就是看傷口能不能好一點,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拚金牌,希望可以拚到一個金牌,整個壓力都釋放了,這段期間的訓練全部都釋放了,我也拿到奧運門票了。」

甘家葳浴血闖進亞運金牌戰 創台灣男子拳擊最佳績

甘家葳前2回合打完以3:2領先,第3回合因為碰撞造成眼角出血,裁判介入終止比賽,重新評分後仍以4:1獲勝,晉級金牌戰。甘家葳浴血奮戰拿下巴黎奧運資格,但眉角兩道傷痕是否能透過緊急處置,達到明天(10月4日)金牌戰出賽標準還是未知數,要等到明(10月4日)早體檢結果出爐才會揭曉。另外,稍晚還有賴主恩、女將吳詩儀要在拳擊項目4強出賽,保底銅牌,同時爭取金牌戰門票。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賴主恩激戰3回「殺進拳擊金牌戰」!巴黎奧運門票一併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