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共和黨參議員驚傳墜機 一家4口全數罹難
美國共和黨籍北達科他州參議員拉森(左)一家人在墜機事故中喪命。(圖/Doug Larsen - ND District 34 Senator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聯社》報導,美國共和黨籍北達科他州參議員拉森(Doug Larsen)及其妻子與2名孩子,在當地時間週日(1日)的一起墜機事故中罹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駭客入侵美國務院10帳戶 竊走「6萬封電子郵件」

據報導,週一(2日),北達科他州參議院共和黨籍多數黨領袖霍格(David Hogue)向其他參議員發送了一封電子郵件,證實了拉森的死訊。

美國猶他州格蘭德郡警長辦公室在臉書發聲明指出,「週日傍晚,失事飛機從摩押鎮以北約15英里(24 公里)的峽谷小型機場(Canyonlands Airfield)起飛後不久墜毀,機上4人全數罹難」。

霍格在電郵中寫道,「參議員拉森、他的太太艾咪(Amy)與他兩個年幼的孩子,週日傍晚在猶他州一次墜機事故中喪命,他們原本要去探望在史考茲谷的家人,並返回家中,當時(飛機)正暫停在猶他州加油」。

另,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也在社群平台X上發文表示,其正在對派珀PA-28切諾基-140飛機,10月1日墜毀於猶他州摩押鎮附近的事故,展開調查。

據報導,拉森是共和黨人,2020年第一次選上北達科他州參議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駭客竊走美國務院「6萬封電子郵件」 發言人證實:不涉機密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