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Linbay好油」突曬民進黨證 蔡易餘:都在雲林張家服務「想帶風向?」
蔡易餘質疑,「Lin bay好油」一路以來都在雲林張家服務,恐嚇案翻車後竟曬民進黨證,「想再帶一波風向將問題推給民進黨」。(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農業專家「Lin bay好油」的版主林裕紘日前透露他的家人受到了威脅,但經警方調查後,整件事被掀出是林裕紘「自導自演」;林裕紘今(3)日早上透過臉書發出聲明,表示將退出民進黨。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質疑,「Lin bay好油」一路以來都在雲林張家服務,恐嚇案翻車後竟曬民進黨證,「想再帶一波風向將問題推給民進黨,滿肚子都是壞水!有夠可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工恐嚇Lin bay好油 許哲賓遭收押禁見

蔡易餘今於臉書指出,這個「Lin bay好油」從2018年開始,就不斷用農業議題製造恐慌風向攻擊陳吉仲、以及時任北農總經理的吳音寧。

蔡易餘認為,「Lin bay好油」一路來都在雲林張家服務,竟然會在2020年加入民進黨;然後現在自導自演「被恐嚇」被掀底後,臉書留下黨證照片。

蔡易餘質疑,「Lin bay好油」就想要再帶一波風向,將問題推給民進黨,「滿肚子都是壞水!有夠可惡⋯」。

更多新聞: 快新聞/「Lin bay好油」恐嚇案自導自演 國民黨深夜緊急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