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黨工涉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 曾銘宗喊「交友不慎」:金拍謝
曾銘宗表示,員工交友不慎,造成這個爭議,他個人督導不周,感到金拍謝。(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稱因進口蛋言論遭到恐嚇,藍白兩黨狂轟民進黨,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更曾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要求給出破案時間,否則就不讓陳建仁在總質詢時上台報告。沒想到,桃園檢警追查後發現疑似自導自演,國民黨政策會黨工許哲賓涉案,今(3)日凌晨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對此,曾銘宗今道歉表示,「許姓員工交友不慎」,他作為政策會執行長督導不周,感到「金拍謝(台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捷綠線工安意外! 吊車翻覆波及巡邏車「2駕駛受傷」

「Lin bay好油」控訴被恐嚇,在黃國昌直播痛哭,國民黨、民眾黨跳出來聲援他,沒想到,桃園檢警追查後案情大翻轉,發現疑似是自導自演,曾任雲林縣長張麗善小編的國民黨黨工許哲賓涉案,今凌晨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Lin bay好油」今上午也在臉書道歉。

對此,曾銘宗今表示,他是政策會執行長,「我們許姓員工交友不慎,造成這個爭議,我個人督導不周,感到金拍謝(台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沒有跟陳吉仲聯絡 陳駿季:不會提告Lin bay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