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萬人氣YTR驚傳「腦瘤2個月爆2次」下周將動刀!淚灑直播:右手幾乎無法剪片
YTR老爸自曝腦瘤短時間內爆了2次,也透露將會進行手術。(圖/翻攝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YT)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時常在YT頻道上分享家庭生活的人氣YT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擁有超過80萬粉絲追蹤。不過,近期傳出他的健康亮紅燈,日前老爸在直播中指出,自己腦瘤2個月爆掉2次,醫師評估後也指出他還年輕,加上腫瘤位置位於靜脈,應該盡快來動手術。

更多新聞: 郭忠祐《市井豪門》罕見暴怒!連番修理渣男惡女警告她別去「這地方」

老爸在直播中解釋病情,一度談到哽咽落淚,指出自己先前曾發現身體不對勁,經過多次檢查後,才發現腦瘤爆掉了,他坦言:「我的天啊…其實我知道它不對勁,可是當你知道它爆了的時候,心境是完全不同的,我當下其實是有哭出來的。」他透露,自己雖然能夠自理,但右手幾乎無法剪片。但因為腦瘤可能再爆第3次,如果爆了第3次可能走路都有問題。

80萬人氣YTR驚傳「腦瘤2個月爆2次」下周將動刀!淚灑直播:右手幾乎無法剪片
老爸在直播中談論病情,也提到將會接受醫師建議,進行手術。(圖/翻攝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YT)


老爸說,醫生告知他的血管瘤在腦的正中心,大小約為2、3公分,且強調對手術有信心,老爸則表示:「以現在來講是最容易開刀的時候,所以我接受他的意見,我是覺得我必須開刀,我還是相信醫療的」。影片曝光後,也有不少粉絲留言並為他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邵雨薇和曹佑寧進行「大尺度成人直播」她「零防護」直呼: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