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回歸「美式啦啦隊」行列!3藝人換上制服「轉戰球場邊」狂圈粉
雖然現在有許多啦啦隊女神轉戰藝人身分,不過也有一些藝人投入啦啦隊的工作。(圖/翻攝自IG@wenziofficial、@wenziofficial、@yuhi_0927、@nikita.hsu)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有不少民眾到現場觀賽籃球、棒球,都是衝著高人氣的啦啦隊成員到場的,這除了讓各球團的門票收入增加以外,啦啦隊的女孩們也可以藉此吸引球迷支持。雖然有不少從啦啦隊出身的女神,轉戰藝人身分積極出現在螢光幕前,甚至進軍日本發展的例子;但也有一些藝人投入啦啦隊的工作,且發展得相當成功,不僅吸引大票粉絲支持外,也受到節目組的注意,並邀請到其節目上擔任嘉賓作客。

更多新聞: 林襄魅力太強大!日本球迷狂曬「場邊側拍+台灣國旗」勝利女神樂轉發


舒子晨回歸「美式啦啦隊」行列!3藝人換上制服「轉戰球場邊」狂圈粉
中信兄弟啦啦隊在宣布冼迪琦加入之後,許多人把她視為「峮峮接班人」。(圖/翻攝自IG@diccc0213)

●冼迪琦(Passion Sisters)
24歲的冼迪琦是AKB48 Team TP的前成員,她在2018年從香港來台追夢,經過5年的努力,在今(2023)年8月從團體畢業,9月9日中信兄弟的啦啦隊臉書粉專就宣布有5位練習生加入,而其中一名就是冼迪琦。在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陷入瘋狂,並把其視為撼動林襄、峮峮,啦啦隊女神地位的人選,而外界也因此把她稱作「峮峮的接班人」,可見冼迪琦的魅力與人氣都不容小覷。

舒子晨回歸「美式啦啦隊」行列!3藝人換上制服「轉戰球場邊」狂圈粉
賴賴舞藝精湛,過去在綜藝節目中經常秀出完美舞技。(圖/翻攝自IG@wenziofficial)

●賴賴(Uni Girls)
賴賴在14歲時加入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當時她以「蚊子」這個名子成為該節目的固定班底。而舞技實力高超的她,儘管主持人陳建州臨時點名要她出來「秀一波」,賴賴都能隨機應變跳出完美舞蹈表演,除了令現場的其他女孩們相當佩服之外,就連大咖藝人吳建豪、潘瑋柏都欽點,想與賴賴合作,不過在節目停播後,她就鮮少出現在觀眾面前。直到2020年她改名為「賴賴」,並加入統一獅的啦啦隊,身兼其副隊長,才又吸引到眾人的目光。

舒子晨回歸「美式啦啦隊」行列!3藝人換上制服「轉戰球場邊」狂圈粉
筠熹過去曾在日本出道,可惜最後團體以「商業為由」解散,不過自從加入「樂天女孩」之後,又成功吸引到許多節目組的注意。(圖/翻攝自IG@yuhi_0927)

●筠熹(Rakuten Girls)
筠熹於2010年9月在天氣預報節目《Weather Girls》中亮相,之後也順利成為該團的固定班底,2012年3月又被選入日本女子偶像團體《天氣女孩》,赴日發展演藝事業,可惜該團在2017年以「商業考量」為由解散。後來,筠熹先是加入味全龍的專屬啦啦隊Dragon Beauties,不過在2020年她以「生涯規劃」為由,轉戰樂天桃猿的啦啦隊Rakuten Girls,並在隔年升上副隊長一職。直至今日筠熹仍在球場中,展現個人獨有的魅力,而許多節目組看到她熱情開朗的一面,也向其提出邀約,上節目擔任嘉賓作客。

舒子晨回歸「美式啦啦隊」行列!3藝人換上制服「轉戰球場邊」狂圈粉
舒子晨擁有性感火辣的完美身材,過去曾是LuxyGirls一員,在多年苦心經營演藝事業後,近期又宣布回鍋啦啦隊的工作。(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

●舒子晨(LuxyGirls)
舒子晨因美麗的外貌,神似謝金燕,因此又被外界封為「小謝金燕」。近幾年經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擔任來賓,積極發展演藝事業。過去她曾是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也曾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2》並獲得第6名的好成績。在2016年舒子晨與夏語心、茵茵共組新女團「犯規小姐」;在2017年接下節目主持,與納豆攜手合作。不過在今(2023)年4月舒子晨無預警宣布回歸老東家LuxyGirls,重返啦啦隊的行列,再次在大家面前展現她出色的舞藝。

更多新聞: 虎牙甜心「綁帶深陷中路鴻溝」!羞問「可以幫我清掉嗎?」網暴動: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