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嗨跳台式應援 「大曬雪白美腿」辣翻網:期待列入標配服裝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合體樂天女孩大跳台式應援舞,辣翻全網。(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擁有「南韓性感女神」之稱的DJ SODA,於中秋節當天受邀來台,參加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月娘趴」,擔任開球嘉賓,吸引不少球迷朝聖。樂天女孩總監陸筱晴更在個人頻道上分享當日盛況,可以看到DJ SODA身穿短版上衣,並搭配激短熱褲,大曬雪白美腿,和樂天女孩一同嗨跳台式應援,辣翻全網,期望能將DJ SODA的服裝,納入樂天女孩的標配衣服中。

更多新聞: 立志當家庭主婦!林襄師妹「擅長直球對決」 自曝理想型:有一技之長
DJ SODA嗨跳台式應援 「大曬雪白美腿」辣翻網:期待列入標配服裝
中職樂天桃猿隊舉辦「月娘趴」,在觀眾席上進行烤肉,讓樂天女孩邊跳應援邊往烤肉架上移動,非常可愛。(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在中秋節當天舉辦「月娘趴」,邀請到亞洲百大DJ「DJ SODA」擔任開球嘉賓,而在開球結束後,可以看到陸筱晴直接在觀眾席上烤肉,讓在場邊應援的啦啦隊女孩們直流口水,邊跳舞邊往烤肉架方向移動,全部都集中在烤肉架旁跳應援,畫面相當可愛。
DJ SODA嗨跳台式應援 「大曬雪白美腿」辣翻網:期待列入標配服裝
樂天女孩為慶祝中秋,還換上中國古典服飾,大跳古典舞,如仙女下凡一般。(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至於DJ SODA則是在開球後,走上觀眾席,合體樂天女孩大跳應援舞,身穿短版上衣和激短熱褲的她,大曬雪白美腿,辣翻全網,吸引不少球迷觀看,更有粉絲期望能將這次DJ SODA的服裝,納入樂天女孩的標配衣服中。此外,樂天女孩們為慶祝中秋,還特地換上中國古典服飾,跳起古典舞,宛如仙女下凡一般,相當美麗。

更多新聞: 懷胎8個月打流感疫苗!祈錦鈅雙眼瞪大超剉 嚇喊:希望不會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