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心叵測?馬文君多次阻撓潛艦預算!民代加碼爆料她涉入「這弊案」
藍營立委馬文君(如圖)遭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外流機密文件給他國情報單位」,雙方對簿公堂。(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造潛艦洩密疑雲持續延燒,藍營立委馬文君遭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外流機密文件給他國情報單位」,雙方對簿公堂。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也召開記者會,列出從2016年到2022年關於國造潛艦之預算審查的刪除或凍結等各項提案,馬文君均為提案人!民進黨團質疑,馬文君甚至提案「75億元預算全數刪除」,批評「為何一個小小的立委,可以發揮這麼大的功能?就是因為有國民黨團在背後支持」。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提及馬文君先前所涉入的另一項爭議:「2021年台聯黨部就曾指控馬文君的辦公室執行長涉嫌施壓、逼迫空軍以及中科院選用特定廠商『竣為』製造通信系統,甚至把空軍中將叫來辦公室辱罵,還威脅要凍結預算!司法單位一定要調查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油」自導自演翻車 柯建銘點名「朱侯柯」應為造成社會動盪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