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教學平台成立電商平台 陳芳語化身「叫賣一姊」

民視新聞/呂中漁、李奇 台北報導

全球直播電商市場高達9兆商機,而台灣去年直播市場的成交金額,粗估也有900億,龐大的商機也被線上教學平台看中,推出線上直播,並找來實力派歌手陳芳語幫忙站台。

更多新聞: AI晶片帶動先進封裝需求 法人看好2台廠受惠

使勁賣萌,散發可愛氣息,和歌手黃明志,演唱玻璃心爆紅的實力派歌手陳芳語,這回出席活動,卻不唱歌,而是挑戰當叫賣一姊,挑戰電商直播初體驗。

藝人 陳芳語:「哈囉(nice to meet you),你好你好,nice to meet you,哇,這個好酷喔。」

英語教學平台成立電商平台 陳芳語化身「叫賣一姊」

只是和粉絲哀沙子,真正的直播先賣個關子,透露下星期首次直播,會和粉絲們大玩飆高音比賽,以競賽方式來送好禮,除此之外,家裡養了2隻狗、6隻貓和1隻兔子的他,也會和觀眾分享養寵物相關經驗。

藝人 陳芳語:「去選了一個貓跳台,然後組裝之後,花了半天的時間,然後發現它比我還高,然後我的貓覺得很爽,我覺得賣寵物的,然後賣純素的零食,純素的保養品,只要關於純素的,我覺得我非常的適合。」

動動手指,不只能像一般電商平台一樣,下單買產品,還能和直播主連線,進行雙向互動交流,大大提升臨場感,打破傳統電商既定模式,因此是線上教學平台,也從直播找到新商機。

英語教學平台成立電商平台 陳芳語化身「叫賣一姊」

線上教學平台董事長 楊順銓:「我們的直播技術,讓我們的老師跟學生很順利的溝通,那我們想把這個很棒的課程體驗,轉到這個電子商務。」

除了找來人氣明星和YouTuber來當直播主,創造話題,更希望在已經飽和的電商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想辦法搶攻台灣一年900億的直播商機!

更多新聞: 台塑敦北總部都更案將啟動 10/19完成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