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運輸當KTV? 男子公車高唱《新不了情》遭錄下

民視新聞/林彥君、蔡明政 台北報導

在台北有位男子,搭乘大台北302路線公車時,突然大聲唱起知名歌曲《新不了情》,唱到整輛公車的乘客都在看,坐在前排乘客更是首當其衝,戴上帽子、拉緊外套,隔絕魔音,但完全無濟於事,因為他唱了整整一路,直到公車停下來,才結束個人演唱會。

更多新聞: 拒驗票朝副站長「吐口水」 女堅持不補票、車站提告詐欺

戴著耳機,唱出低沉嗓音,尾音還會微微顫抖,彷彿在開,個人演唱會。

動情清唱,雖然無配樂,但這名男子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手在半空中揮舞,脫下口罩高歌,簡直把公車當成他的KTV,前排乘客戴帽子,拉緊外套,似乎難以忍受。

大眾運輸當KTV? 男子公車高唱《新不了情》遭錄下
民眾:「個人KTV嗎?覺得有點誇張,太難聽就移動位置,(那好聽呢?)勉強啦。」、「覺得會干擾,畢竟是在公車上面,可能大家要休息。」、「當然肯定是不想別人來打擾,應該都想要一個比較安靜的環境。」

遇到這樣的乘客,公車司機也只能柔性勸導。

大眾運輸當KTV? 男子公車高唱《新不了情》遭錄下
​​​​​​​​大南汽車營運經理宋成章:「不會有任何的處分啦,因為我們會盡量做勸導,通常來講經過勸導以後,都會適時的改善,因為我們沒有公權力,所以也不說強制乘客,不能做什麼動作啊。」

不只是公車,捷運上也曾出現,在車廂裡面放聲歌唱、大飆高音的事情,影響到旁邊的乘客,實在不可取。

更多新聞: 阿姨A到千萬超跑後竟開溜?「肇逃原因曝」車主霸氣喊:我不要求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