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體驗KTV!韓妞美聲飆唱中文歌 標準發音網驚呼:根本台灣人啊
南韓YouTuber小熙(圖右)近期與家鄉好友兌潾(圖左),一同在KTV唱中文歌,其中兌潾標準的發音,讓網友們超驚豔。(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的KTV除了能讓可人盡情高唱之外,提供的小吃及美食,也是吸引顧客上門的特色之一,來自南韓的YouTuber小熙近期與家鄉好友兌潾,一同體驗台灣的KTV,兩人一開始就點了滿桌料理,吃得相當滿足,不過唱歌時兩人也非常認真,尤其是中文發音非常標準的兌潾,讓網友聽了驚呼「根本台灣人啊」,甚至連唱功也得到讚賞。

更多新聞: 歷史的痕跡!921強震廟體崩塌成遺址 新廟重建佛像重生現神蹟

在台體驗KTV!韓妞美聲飆唱中文歌 標準發音網驚呼:根本台灣人啊
小熙過去以為KTV料理價格貴,還曾心想唱歌時點餐的人都是有錢人。(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一進到KTV包廂,小熙與兌潾見到琳瑯滿目的菜單驚訝不已,即使兩人是相約唱歌,仍舊相當謹慎的在挑選菜色,最後她們挑選了水餃、牛肉麵及炸物雙拼等,共6樣豐富菜色,每樣都相當符合小熙與兌潾的胃口,加上每道菜的價格都百元有找,讓兩人吃的很滿足,小熙最後則分享,過去以為KTV料理價格貴,心想唱歌時用餐的人都是有錢人。
在台體驗KTV!韓妞美聲飆唱中文歌 標準發音網驚呼:根本台灣人啊
兌潾(圖左)不只中文發音相當標準,穩健的唱功也受到網友讚賞。(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飽餐一頓後,兩人點了電影主題曲《那些年》,以及台劇的主題曲《想見你》,即使是中文歌曲,她們依舊能夠順利唱出歌詞,尤其是兌潾的中文發音更是標準,幾乎聽不出外國人口音,就連歌唱實力的非常穩健,讓許多網友們稱讚連連,留言表示,「兌潾很厲害耶,不僅中文講得很標準清晰,唱歌的音準也很棒,小熙也很厲害,唱出屬於自己的特色」、「兌潾中文很好唱歌也很好聽,好厲害哦」、「妳朋友講的中文口音根本台灣人啊!好強」、「朋友的中文講的也太好了,完全聽不出有口音」。




更多新聞: 比台灣人還台!混血兒「台語比母語好」 曾參與廟會抬神轎跳將: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