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棒球台灣隊完封南韓!李多慧尷尬吐「17字真實心聲」獲網讚:EQ超高
李多慧自來台發展事業後,人氣高漲,活動代言接不完。(圖/翻攝自IG@le_dahye)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李多慧自加入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之後,在台人氣一路飆漲,接下許多代言活動,工作行程滿檔。昨(3)日,她與成員卉妮、十元一起出席知名內衣品牌的公開活動,3人在受訪時,針對台灣隊在10月2日以4:0的好成績完封南韓隊時,卉妮、十元身為台灣人顯得格外興奮並笑著說「非常開心!」,而站在一旁的李多慧卻顯得有些尷尬,不過最後還是委婉的表示會為大家應援,熟練的解決敏感話題。

更多新聞: 與女神呼吸著同樣空氣!李多慧曝「台灣有獨特味道」網秒懂:出國回來就知道


亞運棒球台灣隊完封南韓!李多慧尷尬吐「17字真實心聲」獲網讚:EQ超高
李多慧面對台灣隊以4:0完封南韓隊的話題,她僅表示「會為大家應援」來回應。(圖/翻攝自IG@le_dahye)

9月2日台灣隊在杭州亞運的棒球比賽上強碰南韓隊,這場中韓大戰吸引許多民眾關注,過程中台灣好手頻頻打出長遠安打,幫助隊友回壘得分,在守備部分也徹底將南韓打線鎖死,最後雙方以4:0,由台灣隊收下勝利。昨(3)日「樂天女孩」韓籍成員李多慧,與隊友卉妮、十元一同現身知名內衣品牌的活動,在接受訪問時,卉妮、十元興奮的表示,「非常開心!贏韓國了!」,而李多慧站在一旁略顯尷尬,不過仍給出反應「哇!哇!」,並客氣的說「我為每支隊伍應援,不關輸贏為大家應援。」,既熟練又巧妙的解決敏感話題,台、韓球迷雙方都不得罪的回應方式,也受許多網友稱讚。

亞運棒球台灣隊完封南韓!李多慧尷尬吐「17字真實心聲」獲網讚:EQ超高
李多慧在台拍攝多支Vlog深受粉絲喜愛,她也透露現在已經拍攝了6支影片,之後會陸續公開。(圖/翻攝自IG@le_dahye)

加入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後,李多慧經常往訪台韓兩地,近期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透露因想拍攝台灣主題系列的影片,所以將工作團隊邀請至台灣,並開箱「80坪的新家」,提供給一共6的工作團隊居住及工作。對此,李多慧在訪問中透露目前已經拍攝了6支影片,之後會再陸續上傳至頻道中,也表示「想讓外國人和台灣人都知道,想宣傳給他們看,請大家多多期待。」。而今年的球季即將迎來尾聲,李多慧也說希望明年還能多與大家見面,也下定決心若明年能夠繼續到台灣工作,一定會再加強中文口說能力。


亞運棒球台灣隊完封南韓!李多慧尷尬吐「17字真實心聲」獲網讚:EQ超高
李多慧在台灣擁有大批死忠粉絲熱情支持,每每出現球場或公開活動都會掀起話題。(圖/翻攝自IG@le_dahye)



更多新聞: 捕捉野生李多慧排隊買豆漿!幸運網近距離目擊「真實身材」幫澄清這1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