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台灣女拳王」林郁婷4強賽擊退印度 成功挺進金牌戰
「台灣女拳王」林郁婷在4強賽中,擊退印度選手,成功挺進金牌戰。(圖/中華奧會提供)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杭州亞運23日正式開幕後,各項賽事也火熱展開,台灣隊至今也收下不少獎牌,讓不少國人都相當振奮。而在拳擊項目中,台灣選手林郁婷在1日擊倒泰國對手,不僅成功晉級4強,也確定獲得巴黎奧運資格;今(4)日更是發揮高超實力,擊退來自印度的Parveen,挺進金牌戰。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複合弓混雙張正韋、陳怡瑄再添一牌!擊退哈薩克摘銅

杭州亞運/「台灣女拳王」林郁婷4強賽擊退印度 成功挺進金牌戰
「台灣女拳王」林郁婷(藍)在4強賽中,擊退印度選手,成功挺進金牌戰。(圖/中華奧會提供)

第一回合林郁婷就展開猛烈攻勢,絲毫不給對方喘息空間,接著以5:0滿分搶下領先;第二回合林郁婷延續氣勢,再次積極向隊手進攻,再度拿下該回合勝利;第三回合林郁婷體能沒有受太多影響,開打沒多久就將對手擊倒,更凸顯實力優勢,最終沒懸念的以3:0擊敗對手,挺進金牌戰。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桌球男雙摘銅!林昀儒、莊智淵洩心聲 親揭下一步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