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背面布料」失速下滑!0瑕疵「陶瓷美背」反射白光…3萬人急遮:我沒了
郭雪芙「背面0遮蔽」的光滑肌膚,讓3.3萬粉絲全看傻。(圖/翻攝自郭雪芙@aohsuehfu)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郭雪芙2011年以女子團體「Dream Girls」成員身分出道,有著深邃五官、纖細身材的她,受到不少時尚品牌青睞,邀約拍攝許多氣場全開的華麗美照,每每郭雪芙在社群媒體分享不同風格的拍攝成果,總會吸引破萬粉絲到場按讚,近日郭雪芙又釋出一系列身穿霧面絲絨短洋裝的照片,其中她一轉身直接公開「光溜雪白美背」的模樣,更讓粉絲尖叫:「我沒了!」。

更多新聞: 日本鋼彈女神「上下護甲全透明」噴出巨量火藥!重點形狀「卡點大轟炸」擊潰萬網

郭雪芙「背面布料」失速下滑!0瑕疵陶瓷肌反射強光…3萬人急遮眼:我沒了
郭雪芙身穿一套純黑禮服,露出雪白肌膚。(圖/翻攝自郭雪芙@aohsuehfu)

35歲女星郭雪芙最初以模特兒身分出道,而後與李毓芬、宋米秦等人組成女團「Dream Girls」發行單曲,正式成為歌手活動,近年積極開拓影視事業的郭雪芙,受到高級品牌邀約拍攝一系列優雅穿搭照,只見她換上一套絲絨黑色洋裝,烏黑秀髮綁著同樣黑色的緞帶蝴蝶結,化身暗黑小公主,站在鏡頭前、手提米色背袋,當郭雪芙轉過身,眾人才發現她當天的禮服背面毫無遮掩,直接讓她的0瑕疵美背大面積公開,雪白剔透的膚色在純黑洋裝的對比之下,就像是反光板一般散發耀眼光亮,顯得她閃耀動人。
郭雪芙「背面布料」失速下滑!0瑕疵陶瓷肌反射強光…3萬人急遮眼:我沒了
郭雪芙轉身大方公開美背。(圖/翻攝自郭雪芙@aohsuehfu)

郭雪芙「自帶反光板」的亮眼模樣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3.3萬名粉絲急忙到場欣賞女神的美麗姿態,超過百則留言更狂告白:「無死角美女!」、「我沒了。」、「妳好漂亮。」、「大正妹大正妹大正妹!」、「妳好適合照髮型。」、「我的新桌布。」、「優雅氣質Look。」、「這背太美了。」、「雪芙微笑更美。」、「就喜歡郭雪芙。」、「美的不像話。」、「姐姐美死。」。

郭雪芙「背面布料」失速下滑!0瑕疵陶瓷肌反射強光…3萬人急遮眼:我沒了
郭雪芙的優雅身影讓粉絲尖叫:「姐姐美死!」。(圖/翻攝自郭雪芙@aohsuehfu)


更多新聞: 日本最兇「童顏棋士」浴室猛噴火!上身僅2線扛住「泡水珍珠」震撼網: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