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教練尋找男大生切磋體能 「連輸多場」大受打擊氣喊:不錄了
Koobii鬧大學主持人Morosa來到師範大學,尋找同學切磋體能,卻輸好幾場,讓她信心受打擊。(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在大學生活中,許多課程都是選修,可以根據學生自身需求進行選擇,而有些學校的「體育」課程便是其中之一,使得一些大學生並沒有運動習慣,體能越來越差,對此,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便找來正妹教練Morosa擔任主持人,前往師範大學,隨機尋找男大生一同切磋體能,結果Morosa發現,有很多學生文武雙全,讓她連輸好幾場,信心大受打擊,直喊不錄了。

更多新聞: 為何選擇台灣?印尼女孩曝留台工作「2優勢」 笑喊:喜歡目前的生活


體力大挑戰!正妹教練尋找男大生切磋體能 「連輸多場」大受打擊:不錄了
身穿黑T的男大生提到,在修完體育課後,就沒有再運動了,因此對這次的體能比賽沒什麼信心。(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主持人Morosa是一名飛輪教練,本身就有運動習慣,日前來到師範大學,隨機尋找男同學進行切磋,實測這些學生究竟在讀書之餘,有沒有定期運動,其中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大生表示,自從修完體育學分後,就沒有再運動了,所以對於這次的小比賽沒有什麼信心,結果兩人在比完伏地挺身後,發現黑色T恤的男大生成績比Morosa多一下,讓Morosa感到驚訝。

體力大挑戰!正妹教練尋找男大生切磋體能 「連輸多場」大受打擊:不錄了
南韓學生(圖左)和Morosa(圖右)比賽小跑步,最終成績以105下贏得勝利。(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接著她遇到了來自南韓的學生,目前已經大四了,中文非常標準,他提到,自己平常有在重訓,維持良好體態,簡單訪問完之後,Morosa便請南韓學生進行轉盤,轉到了小跑步這項運動,於是兩人便開始比賽,最終成績分別為105下和92下,Morosa又輸了,認為這些學生不只腦袋好,體力也很好,根本不給人留活路,使得Morosa輸了好幾場,信心大受打擊。

更多新聞: 南韓弟看到「中華台北旗」竟感心痛 溫暖喊話:希望下次以台灣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