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化身「台韓交流大使」語言實力再升級!「奶音中文點餐」萌暈網
李多慧自來台發展事業之後,中文能力大幅增加,在日常點餐時溝通無礙。(圖/翻攝自IG@le_dahye)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樂天女孩」韓籍成員李多慧在台累積高人氣,除了球場啦啦隊行程之外,活動代言更是接不完,而除了工作時間,李多慧也經把握空檔,拍攝生活Vlog與粉絲分享日常。在最新一期的影片中,李多慧帶著大家穿梭在西門町的街道上,到處大啖美食,過程中也不忘展現她熟練的中文與店家點餐,而面對鏡頭時她則用韓文向觀眾介紹,雙語言自由切換,也讓許多人感到佩服。

更多新聞: 亞運棒球台灣隊完封南韓!李多慧尷尬吐「17字真實心聲」獲網讚:EQ超高


李多慧化身「台韓交流大使」語言實力再升級!「奶音中文點餐」萌暈網
李多慧在新片中使用流利的中文向老闆確認餐點。(圖/翻攝自Youtube@lee_dahye)

近期李多慧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透露因想拍攝台灣主題系列的影片,所以將工作團隊邀請至台灣,並開箱「80坪的新家」,身分一下從啦啦隊女神轉換為台韓交流大使。10月1日,李多慧上傳一支在西門町挖掘美食的新片,在短短20分鐘的影片裡,她不僅吃了麵線,喝了珍珠奶茶,還大啖牛肉麵、涼麵,透過畫面也能感受台灣食物與她的味蕾相當吻合,也讓她相當滿足。而其中她在牛肉麵店用熟練的中文,向老闆要菜單、確認餐點辣度,大秀超強的語言實力。面對鏡頭時,李多慧都是以母語向觀眾介紹餐點特色及口味。



李多慧化身「台韓交流大使」語言實力再升級!「奶音中文點餐」萌暈網
李多慧在台期間拍攝多支日常Vlog,深受觀眾歡迎。(圖/翻攝自Youtube@lee_dahye)


李多慧化身「台韓交流大使」語言實力再升級!「奶音中文點餐」萌暈網
李多慧變身成為台灣宣傳大使,用母語向南韓觀眾介紹台灣美食。(圖/翻攝自Youtube@lee_dahye)

許多網友看過影片後認為剪接手法、及拍攝技巧相當順暢,整體看起來非常舒服並表示,「PD團隊好強大,影片拍攝的手法和剪輯方式真是專業,多慧直接變成台灣美食介紹的代言人了,台灣都是熱食為主,韓國人不好適應,來台灣的期間要辛苦你了,哈」、「這攝影團隊幾乎電影等級了吧!運鏡轉場跟配色,攝影器材跟景深都太讚了! 多慧面對鏡頭那個感染力超強的!台灣可以這樣被宣傳真的超棒的!」、「我真的服了李多慧的Vlog,這拍跟剪的水準,真的是驚人!」、「專業的拍攝團隊,詳盡的觀光宣導,生動有趣的多慧吃播,不按讚都不行」、「攝影團隊十分厲害啊,整個影片質感非常好。加上多慧充滿活力的介紹,真是棒 !」。


李多慧化身「台韓交流大使」語言實力再升級!「奶音中文點餐」萌暈網
李多慧在20分鐘的影片裡,吃了麵線、牛肉麵、涼麵,還喝了珍珠奶茶,大啖台灣美食。(圖/翻攝自Youtube@lee_dahye)

也有不少人在留言區寫下,「謝謝多慧幫台灣做了這麼棒的介紹!!好感動」、「看多慧這麼用心介紹台灣,心裡只有感動」、「多慧女神用心介紹台灣,我真是感動呀」、「謝謝多慧介紹台灣的美食」、「看到多慧喜歡台灣真的超~~開心。」。




更多新聞: 與女神呼吸著同樣空氣!李多慧曝「台灣有獨特味道」網秒懂:出國回來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