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人主場橫掃馬林魚 重返分區系列戰強碰「宇宙勇」

民視新聞/黃崇超、楊淨 綜合報導

費城人在國聯外卡系列賽已經取得聽牌優勢,今天在主場繼續對決馬林魚,靠著二壘手史托特(BrysonStott)轟出一發滿貫砲,終場7比1大勝馬林魚。費城人2比0橫掃對手晉級,今年(2023年)重返分區系列戰,將遭遇全聯盟戰績最好的勇士隊。

更多新聞: 「亞運砸拍男」戀情遭神預言!偶像女友3舉動急切割 經紀公司回應了

球賽主播:「全場球迷都在支持著費城人。」

滿場球迷揮舞毛巾鼓譟,國聯外卡系列賽第二場,聽牌的費城人主場迎戰馬林魚,王牌投手AaronNola,開賽就沒讓觀眾失望。

球賽主播:「諾拉開賽表現精采,他成功解決喬許·貝爾。」

Nola一夫當關,主投7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精彩封鎖馬林魚打線,而費城打者也不想夜長夢多,三局下,KyleSchwarber攜手TreaTurner,接力建功。

費城人主場橫掃馬林魚 重返分區系列戰強碰「宇宙勇」
​​​​球賽主播:「這球打在中間方向沒有人能夠攔截,這球滾到了右外野史瓦伯準備回來得分,透納打回分數幫助費城人2比0領先。」

費城人打者各個不好惹,J.T.Realmuto開砲,幫助球隊再下一城,六局下攻勢不間斷,這回輪到BrysonStott,一棒定江山。

球賽主播:「史托特這球帶向右半邊,非常深遠這球出去了,史托特敲出了一發滿貫砲。」

費城人主場橫掃馬林魚 重返分區系列戰強碰「宇宙勇」
​​​​滿貫砲讓全場球迷沸騰,費城人外野鐘響大作,霓虹閃耀主場。Stott轟出中左外野方向滿貫砲,他望著這球飛向天際,再來個霸氣甩棒,彷彿宣告比賽就此結束,最終費城人用再見三振,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7比1大勝馬林魚,外卡系列賽2比0橫掃晉級,將在分區系列戰強碰,全聯盟戰績最好的亞特蘭大勇士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畢業旅行?火腿例行賽最終戰 「大王」王柏融重回一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