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宣布颱風假「KTV訂位電話被打爆」!員工怒吼:服務業就矮人一節?
停班停課消息一出,KTV的電話就響不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度颱風「小犬」目前移動速度緩慢,強力的陣風也讓中南部傳出路樹倒塌等災情,今(5)日全台有18個縣市停班停課。不料,一名在KTV工作的網友表示,才接到停班停課的消息,店裡電話就響不停,氣的直喊「同樣領人薪水,我們就要上班?服務業就矮人一節嗎?」,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澎湖爽放2天颱風假!小犬慢慢走再掀13級風「有望連放7天」寫紀錄

才宣布颱風假「KTV訂位電話被打爆」!員工怒吼:服務業就矮人一節?
一名在KTV工作的網友發文抱怨。(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一名在KTV工作的網友昨(4日)晚間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才剛宣布颱風假,櫃檯電話就響不停,怒的喊「颱風假是叫你們在家裡休息,不是讓你們出來唱歌的,一群一群的是怎樣?老闆又不准我們跟著放,為什麼我們也是縣民,也同樣領人薪水,我們就要上班?服務業就矮人一節嗎?」。

貼文一出,立即掀起網友熱議「服務業就是如此,我姐的公司(百貨公司)可坐計程車出門跟公司報帳,每次有颱風來,她們同事都是隨時待命準備上班,業績超好」、「颱風假無法放假是你老闆問題」、「工作是自己選擇的」、「不開心換工作」、「想放假就別選服務業」,還有網友認為雖然服務業很辛苦,但有人還是會願意賺雙薪,努力想賺錢的人還是很多。

才宣布颱風假「KTV訂位電話被打爆」!員工怒吼:服務業就矮人一節?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官網)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小犬颱風強烈侵襲台灣,到中南部直接變成「狂犬」,造成全台狂風暴雨,多處傳出災情,昨晚更測得95.2m/s陣風,突破台灣氣象史上的最大強陣風紀錄。目前位置在鵝鑾鼻的西北西方約30公里之海面上,移動速度緩慢。


更多新聞: 電腦版Chrome將推1功能!同時「看YouTube+滑網頁」完全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