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咬傷人壞壞! 白宮證實:拜登的德國牧羊犬被趕出白宮
拜登與吉兒飼養的德國牧羊犬「指揮官」,因涉入多起咬人事件而被趕出白宮。(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又闖禍了!美國總統拜登前(2021)年新飼養的德國牧羊犬「指揮官」(Commander)先前被特勤局爆出,至少涉入12起攻擊事件,而牠近日又因「開咬」白宮的工作人員,而被直接趕出白宮,相關消息已經獲得證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送蔣萬安基泰鄰損倒塌民宅模型 陳怡君轟:沒解聘孫偉志你就是門神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揮官」是一隻2歲的德國牧羊犬,牠近日又咬傷了在白宮行政官邸的人,還有白宮的工作人員,導致至少有1人必須被送醫治療。

報導引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兩名消息人士的說法稱,「指揮官」涉入的咬人事件,比官方通報的數字還要多。

另,《每日郵報》取得的獨家照片也顯示,「指揮官」9月13日曾在白宮花園中,張開血盆大口、露出尖銳的牙齒,一口往白宮場地管理員哈尼(Haney)的手臂咬下去。

美國《福斯新聞》報導證實,「指揮官」因涉入多起咬人事件與攻擊行為,已被帶離白宮;拜登妻子吉兒(Jill Biden)的發言人亞歷山大(Elizabeth Alexander)表示,「總統和第一夫人,非常關心白宮工作人員以及那些每天保護他們的人員的安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犬」太可怕!這所高中像遭轟炸 2樓沙發竟吹飛到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