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颱風天「秘密特訓」?美魔女身材現形…網呆掉:不科學
陳美鳳外型美豔,有著「最美麗歐巴桑」的封號。(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陳美鳳縱橫演藝圈多年,有著「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魔鬼身材和凍齡臉蛋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每次亮相都能引起粉絲驚嘆,被她的無敵美貌給征服!除了用心保養外,陳美鳳的自律更是她能青春永駐的關鍵,今(5)日適逢小犬颱風襲台,她也利用颱風天「秘密特訓」,美魔女身材意外現形,讓網友們忍不住驚嘆「太厲害了!」。

更多新聞: 國中生教室跳陣頭!美女師怒瞪「要拖地了嗎?」…全網歪樓:跪求IG


陳美鳳颱風天「秘密特訓」?美魔女身材現形…網呆掉:不科學
67歲的陳美鳳外型依舊亮眼。(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私底下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互動的陳美鳳,5日在臉書PO文分享運動日常,笑說「新加坡用力吃,回台北用力還!」,原來她利用颱風天在家運動,在瑜珈墊上展開秘密特訓,除了常見的伸展動作外,還加碼高級動作,只見她墊起腳尖、展開大腿,出力維持身體的平衡,仔細一看,能發現她背後早已大噴汗,在家運動也收到良好成效。

陳美鳳颱風天「秘密特訓」?美魔女身材現形…網呆掉:不科學
陳美鳳利用颱風天在家運動,意外秀出不科學好身材,愛犬妞妞也陪在一旁。(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除此之外,在陳美鳳做運動時,她的愛犬妞妞也趴在一旁陪伴,形成一幅超有愛的畫面,讓人看了心裡暖了起來!隨著陳美鳳賣力運動畫面曝光,網友們也湧入盛讚,留言說「太厲害了」、「這招最厲害了」、「高難度,做的這麼完美」、「鳳姐真的好自律」、「鳳姐姿勢好厲害」、「哇!難怪身材保持得如此健美」、「有吃有還,再吃不難」、「難怪身材保持得那麼好」、「認真的鳳姐,妞妞在旁陪伴,可愛!」,也釣出陳美鳳本人親回,苦笑說「做完大腿會抖」,讓網友們會心一笑。

陳美鳳颱風天「秘密特訓」?美魔女身材現形…網呆掉:不科學
陳美鳳利用颱風天在家特訓,背後大爆汗展現運動成果。(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青春回來了!藍心湄24年前青澀照洩「不科學嫩腰」網全愣:犯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