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超車丟炮逆襲騎士 四輪大爺影片PO網倒楣了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行車糾紛,竟當街放鞭炮回擊!地點就在彰化員林市區,一名轎車駕駛疑似不滿被機車亂按喇叭超車,竟點燃鞭炮炸騎士回敬,還自拍影片po上網引發爭議,民眾嘲諷這簡直是「當街炸邯鄲」,有人更痛批,萬一炸傷人怎麼辦?警方說,此舉已構成準放火罪跟不法使用爆裂物罪,最高可處7年徒刑。

更多新聞: 農產品大受歡迎!加拿大台灣超市掀搶購 中國人嚐菱角竟感動落淚

當街飛來鞭炮震天響,黑衣騎士被嚇到跳車差點踉蹌,炮襲元凶就是停在機車後面的這位轎車駕駛。

炮炸騎士導火線疑似超車糾紛,這名男車主竟然示範「遇到亂按喇叭、超車平路猴子,如何處置」的自拍影片,以牙還牙嚇對方,片尾竟還發出沾沾自喜的竊笑聲,這段影片po網後,引來撻伐。

不滿被超車丟炮逆襲騎士 四輪大爺影片PO網倒楣了

民眾:「這樣不對啊!這樣會妨礙到交通跟用路人。」

民眾:「不管是他要開玩笑還是怎樣,我覺得其實就影響道路,跟使用道路的人,就是也會炸到其他人。」

四輪駕駛當街炮襲兩輪騎士,被網友嘲諷,難道是想學炸邯鄲爺嗎?但真正的台東元宵民俗祭典炸邯鄲,所有的安全防護高規格,但這名車主的當街炮襲不良示範,不但可能殃及無辜,也明顯觸法。

不滿被超車丟炮逆襲騎士 四輪大爺影片PO網倒楣了

員林分局偵查隊長李旺興:「已涉及《刑法》準放火罪,還有不法使用爆裂物罪,有可能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員林警方按圖索驥,找到炮襲地點,就在光明街跟南昌路口,現場還遺留疑似紅色炮屑,無論影片是否真有行車糾紛?或者是套招搞笑KUSO?玩笑都開過頭,警方已鎖定放炮男,要傳喚究責到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增3校颱風假! 今中午起台東「這2國小」停班課、雲林1小學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