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案 綠轟張榮味女婿公司與許哲賓往來

民視新聞/林秀宜、吳東懋、SNG 台北報導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板主林裕紘,涉嫌自導自演恐嚇案,民進黨再披露,有一家方和傳媒公司,疑似和此案有關,公司負責人先前就是桃園市觀旅局長周柏吟,接的案子幾乎都和藍營人士有關,而且期間和被羈押的國民黨前黨工許哲賓,還有業務往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酸侯支持度小於藍營基本盤 黃士修:藍白硬配對支持者將大量出走

「國民黨說清楚朱立倫道歉。」

要藍營說清楚,民進黨追好油案,拆解網軍關係圖,懷疑一家傳媒公司就是幕後黑手。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一間方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他只做藍的接案。」

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案 綠轟張榮味女婿公司與許哲賓往來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在2023年1月之前,它的負責人是周柏吟,太太是張嘉郡,許哲賓就是當年,在周柏吟的賞識之下,一路在國民黨的政策會當中,協助打選戰。」

綠營砲打張榮味女婿周柏吟,還沒上任桃園市觀旅局長前,擔任方和傳媒公司負責人,期間和黨工許哲賓有業務往來,而且傳媒公司合作對象,也包括張麗善、蔣萬安、韓國瑜等藍營人士,自導自演爭議爆發,藍營還群起力挺,讓民進黨痛批,根本是抹黑造謠的中央廚房。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就會生成了,造謠抹黑的中央廚房,可以看到第一時間,國民黨的發言體系,全部都跳出來(力挺),所以我們很合理懷疑,這個是有直接的正相關,但其餘的部分,我們還是呼籲檢調,查明清楚勿枉勿縱。」

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案 綠轟張榮味女婿公司與許哲賓往來

背後關係環環相扣,而且人物關係裡,另一位張家女婿張永成也在其中。

新北立委參選人(民)曾柏瑜:「張麗善的丈夫張永成,過去就被媒體踢爆,受國台辦的招待,都是中國極力想要吸收,想要統戰的目標,背後這個抹黑的產業鏈,會不會跟中國有關。」

自導自演事件,追出公關公司,至於當事人版主林裕紘出國神隱中,民進黨桃園市黨部,已經火速將他開除黨籍,相關事證就等檢方抽絲剝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怡君為基泰案嗆「你就是門神」 蔣萬安罕見動怒:把這句話收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