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作畫都香!林襄甜曬「進度70%半成品」網狂讚:被啦啦隊耽誤的畫家
林襄近期PO出了在畫室認真作畫的模樣,吸引許多網友稱讚「連畫畫都襄。」。(圖/翻攝自IG@95_mizuki)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林襄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啦啦隊女神,在場邊為選手賣力加油的模樣經常被球迷拍下,PO到網路上,也因此吸引到不少粉絲支持,近期除了活動代言接不完,還遠赴日本與AKB48的成員一起小栗有以,拍攝電影,不管在台灣或是海外,人氣都居高不下。然而即便工作行程繁忙,林襄也不忘參與各式各樣的休閒活動,來提升內涵,近期她透過社群平台貼出自己在畫室裡作畫的樣子,也PO出半成品與粉絲分享。

更多新聞: 林襄甜曬「美式下午茶」辣照!「單穿粉色Bra」傲人弧線完美現形


連作畫都香!林襄甜曬「進度70%半成品」網狂讚:被啦啦隊耽誤的畫家
林襄專注的模樣讓許多粉絲看了也稱讚「認真的女人最美。」。(圖/翻攝自IG@95_mizuki)
連作畫都香!林襄甜曬「進度70%半成品」網狂讚:被啦啦隊耽誤的畫家
林襄透過IG分享她在畫室所畫出的作品,也透露目前已經完成70%了。(圖/翻攝自IG@95_mizuki)

林襄雖然與樂天桃猿的游擊手馬傑森,遭周刊爆出陷入熱戀的消息,但這一點也不影響她的事業發展,對她的高人氣更是毫無殺傷力,在IG上坐擁179.2萬粉絲追蹤。林襄雖然平時工作行程滿檔,但她仍不時把握時間,上傳美照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近期她在IG上PO出在畫室作畫的模樣,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拿著畫筆,眼神認真地望向畫板,看起來相當投入其中,而她也不吝嗇的貼出一張半成品的照片,及一張原圖,2者對比之下,相似度極高,許多網友也都湧入該貼文的留言區稱讚,林襄的作畫能力。而林襄則在內文中寫下,「煙霧瀰漫的壞貓」進度70%,那天在pinterest尋找畫畫的靈感,發現這個很符合想像中單曲的畫面,所以決定把它畫出來。」。

連作畫都香!林襄甜曬「進度70%半成品」網狂讚:被啦啦隊耽誤的畫家
林襄早在先前就已經PO出她完成30%的畫作。(圖/翻攝自IG@95_mizuki)

事實上,林襄在9月15日就已經先貼出,自己在畫室作畫的模樣,不過當時她只在內文透露「進度30%」。從她上傳的照片中,只能看見畫板上被暗紫色填滿,還有一些白色煙霧圍繞在其中,當時還未能看出林襄的作畫內容是什麼,不過如今已經大幅完成到70%,不少粉絲也開始期待她的100%作品。

更多新聞: 林襄搭高鐵雙手抱胸撐住「大辣巨物」!緊身衣被撐開「完美弧線全現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