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大秀「極細腰身」!中空裝「超不科學」她感嘆:完全不一樣
Amber在社群貼出中空裝照片,並分享近年心境變化。(圖/翻攝Amber 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新北國王啦啦隊隊長Amber(林倩宇)擁有一雙纖細長腿以及火辣身材,敬業態度加上精湛舞技,讓她成為球場上的焦點之一,時常在IG上曬滿福利照的Amber,對於身形相當要求,近期曬出一張極細腰身照片,並指出自己心境和過去完全不一樣,並透露真實原因。

更多新聞: 多圖/Lisa惹火OL裝「暗黑內在美」失速衝出 下身「剩1條線」比不穿還涼
啦啦隊女神大秀「極細腰身」!中空裝「超不科學」她感嘆:完全不一樣
Amber除了有著精湛舞技,還有著相當火辣的身材。(圖/翻攝Amber IG)


Amber出席新北國王啦啦隊年度徵選,並說:「去年的我是參加徵選的一員,今年的我是坐在評審席的角色,完全不一樣的心境轉變,更多的是希望能讓Queens這個團隊更好。」只見她身穿啦啦隊T加上淡藍色工作褲,露出極細腰身,可說是氣勢與性感兼具。

啦啦隊女神大秀「極細腰身」!中空裝「超不科學」她感嘆:完全不一樣
Amber身穿中空裝,並露出極細腰身辣翻不少粉絲。(圖/翻攝Amber IG)



她也進一步說,這次真的有很多位很優秀的參選者,是遺珠之憾,私下也有很多女孩傳訊積極詢問未入選的原因,Amber看到大家很有心想加入相當感動。不少網友也被Amber辣翻,紛紛留言「帥氣也滿分的Amber隊長」、「腰很細」、「美女」、「好可愛」。



更多新聞: 連作畫都香!林襄甜曬「進度70%半成品」網狂讚:被啦啦隊耽誤的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