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高CP值平價火鍋│火烤兩吃來店必點 豐富自助吧直呼滿足

位處苗栗頭份的【兩披索靚鍋】提供多種平價特色鍋物以及免費取用的自助吧外,還有深受學生族群喜愛的火烤兩吃選擇,超高CP值的用餐體驗在粉絲相互介紹之下,讓前來用餐的人潮絡繹不絕。對於台灣人來說火鍋已變成必不可少的美食選項,各式火鍋店遍布大街,能夠一次吃到肉與蔬菜的雙重享受常常使人欲罷不能。【兩披索靚鍋 苗栗頭份店】在當地已開業八年,本身也喜歡吃小火鍋的老闆娘發現兩披索的鍋物吃起來清爽不油膩,於是決定加盟此品牌。

更多新聞: 夜市涼麵「連續5年」獲必比登推薦 多加1味他讚:超清爽又涮嘴

苗栗高CP值平價火鍋│火烤兩吃來店必點 豐富自助吧直呼滿足

店家主打平價小火鍋,除了超人氣的燒烤鍋、石頭火鍋,這裡擁有外面較少見到的部隊鍋、蒙古鍋跟鴛鴦鍋等品項,對於吃素的客人店家也貼心提供了素食鍋選擇,撇除石頭鍋,其餘鍋物都將配料直接擺在鍋裡端上桌,煮熟後即可享用,絕對是懶人最喜愛的鍋物選擇。


▲店外兩頭提供免費的停車位,店家也貼心在外頭擺放椅子設置等候區。



無論是蔬菜、火鍋料、肉品都是店家親自挑選,相比外頭火鍋料占比多的店家,這裡提供將近一半蔬菜的配料盤,以及份量十足的肉片,希望讓客人兼顧營養均衡。


▲店家選用質量較好的火鍋料,讓客人可以吃得安心。


▲店家親自挑選新鮮蔬菜。


店家提供冰沙、飲料、冰淇淋、爆米花、白飯等自助吧,不用花費昂貴的費用就能簡單解決一餐,因為這樣極高的CP值,在地深耕多年的店家也鞏固了許多老顧客。



双舞燒烤鍋


想要擁有火烤兩吃的雙重享受就點它吧,店家選用進口培根牛肉和台灣產豬肉片,在上頭塗刷自製烤肉醬後在烤盤上烤得吱吱作響,撲鼻的香氣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非常下飯的過癮美味無論大人小孩都喜歡!


招牌石頭鍋


大眾普遍喜愛的石頭風味,將肉片乾炒爆香至五分熟夾起,再加入高湯將炒好的肉片涮一涮,在爆炒後的誘人香氣中加入親自熬煮的甘甜湯頭,風味經由層層不斷地堆疊,成就台灣人記憶中的好味道。



▲石頭鍋另附的菜盤。


以平價火鍋來說,【兩披索靚鍋 苗栗頭份店】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在食材與份量上卻能讓顧客感受到滿滿的心意,在這裡你只需花費小錢,就可以擁有超滿足的鍋物體驗!


兩披索靚鍋 苗栗頭份店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東民路183號351

店家電話:037662253

營業時間:平日10:30-14:30,17:00-22:00

                  假日10:30-22:00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道地泰奶!嚴選泰國手標茶葉 打造繽紛色彩!
延伸閱讀//苗栗手搖特調“重乳白玉璽”日限量20杯!順逛在地手作文創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麵包怎吃才不會胖?挑選口味避開7個關鍵字 營養師曝:這些都代表很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