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8萬VIP票」爽玩!鄭家純開箱「3頂級服務」:體驗資本主義
鄭家純砸錢買了日本環球影城的VIP票,並分享一整天下來的心得。(圖/翻攝「ili.cheng」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本向來是台灣人出國首選,大阪環球影城常被列為必去景點,幾乎每天都人潮爆滿,遊樂設施總是大排長龍,所以不少人寧可砸錢快速通關。不過,女星鄭家純日前連快速通關也買不到,索性砸8萬改買官方VIP團套票,入園8小時後也享受了3大高級服務,包括不必排隊、導遊全程陪同、有專屬區域等,讓一眾粉絲超心動「這價錢超值得!」

更多新聞: 香港背心辣妹「馬路亂放煙火」遭逮!網起底「滑板女神」激增5千粉絲

女星鄭家純去年晉升日本醫師娘,不時分享台、日兩邊跑的生活。她昨(5日)到大阪環球影城玩,沒想到當日快速通關都賣光,網路上轉賣的要價1萬多台幣,幾經思考後決定「感受日本的資本主義服務」,購買官方入園8小時VIP團票。據官網資料,VIP套票為浮動價格,從25萬5000日幣(約新台幣5萬5360元)至39萬8000日幣(約新台幣8萬6405元)不等,最多可4人共同使用,平均每人花費1.3萬至2.1萬,多加人數需額外加錢。

環球影城「8萬VIP票」爽玩!鄭家純開箱「3頂級服務」:體驗資本主義
VIP團票有專屬餐廳享用午、晚餐,遊行也能拍到完整影片。(圖/翻攝「ili.cheng」IG)

雖然VIP團票要價不菲,不過鄭家純也曝光超高級的服務,所有遊樂設施不用排隊,走各種工作通道和搭電梯,比快速通關快且無限次搭乘,「到搭乘口會被排在買快速通關的人前面,還可以指定要坐哪一排」,VIP時間結束變成快速通關等級,同樣無次數限制,「如果開始時間是8:30、16:30結束,離閉園還有5小時可玩」。另外,知名遊行環節也有專屬區域,玩偶們會特別到VIP區,讓VIP們完整拍到照片影片,不必再人擠人。

環球影城「8萬VIP票」爽玩!鄭家純開箱「3頂級服務」:體驗資本主義
鄭家純建議,購買套票者可提早45分鐘報到,和導遊討論行程。(圖/翻攝「ili.cheng」IG)

鄭家純也說,VIP會有導遊全程陪同,會幫忙規劃遊玩路線,插隊買任何東西,「例如要排隊的星星爆米花,期間限定攤販,和人氣角色玩偶拍照等」,套票附贈午、晚餐,都在專屬餐廳內用餐;還有類型機場貴賓室的休息室,可寄存行李和購買的戰利品,「導遊說一天只接8組,所以在休息室不用擔心沒位子坐。」她建議,若購買團票可提早45分鐘報到,可以和導遊討論行程,雖然導遊會基本的英文,但最好同行者會日文,雙方溝通會更順利。

更多新聞: 護理女神「無罩搭車」激晃到頭暈!失速凸出「重點形狀」12秒片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