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時豐化身「妹控」合作閩南曲〈時間到〉 梁文音:有這種哥哥真的很爽
「國民姑丈」羅時豐與「幸福歌姬」梁文音合唱最新閩南語單曲〈時間到〉。(圖/環球音樂提供)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幸福歌姬」梁文音出道15周年紀念「高雄 請你給我愛」演唱會將於11月11日晚間7點於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南下開唱前,搶先邀來「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最新閩南語單曲〈時間到〉寵粉,新歌由金曲製作人阿弟仔詞曲創作,以洗腦的拉丁曲風,唱出暖系歐巴對失戀妹妹的安慰,MV邀來鬼才導演李伯恩執導,罕見以符合現今社群閱讀習慣的直立式手法拍攝。羅時豐在MV中化身廚神系歐巴,不僅幫失戀妹妹梁文音找回初心,還帥氣教訓渣男、解救迷惘少女,讓梁文音看了直呼:「現實中要是有這種哥哥,真的很爽!」

更多新聞: 寵物嘛欸通?九天玄女阿翰「降肉花蓮」 聽狗狗身後事竟自曝通靈當場淚崩

〈時間到〉歌詞有著哥哥的暖心勸說與妹妹對感情的自省,羅時豐與梁文音兄妹倆以趣味口吻,搭配愉悅又洗腦的拉丁曲風,讓人用全新視角舒坦看淡緣分已盡;MV講述在都市闖蕩的妹妹梁文音受渣男劈腿、感情失利,返回在鄉下經營海產店的哥哥羅時豐身邊療傷。

羅時豐化身「妹控」合作閩南曲〈時間到〉 梁文音:有這種哥哥真的很爽
羅時豐MV中替梁文音修理渣男。(圖/環球音樂提供)

羅時豐在MV中化身「型男主廚」,叼著可愛小黃花、扭著屁股下廚,可愛指數破表!只是平常不擅下廚的羅時豐,切菜時還要看鏡頭,讓梁文音緊張一直提醒「食指、食指」,聽羅時豐開玩笑「見紅」有好兆頭,梁文音直呼:「不要啦!受傷不好,我承擔不起耶。」只是當羅時豐拍攝快速爐大火翻炒時,一聽導演喊卡,原本笑容滿面的他一秒痛苦甩手,邊冰敷邊表示:「再繼續多拍2秒,可能就燙傷了。」仍忍高溫直到完成拍攝,相當敬業。

羅時豐化身「妹控」合作閩南曲〈時間到〉 梁文音:有這種哥哥真的很爽
羅時豐與梁文音在MV中飾演兄妹。(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在MV中遭重機渣男男友劈腿狠甩,狼狽返鄉療傷,浮誇的「重機女友」造型火辣,兩側挖空緊身衣露出馬甲線、搭配超短短裙,坐在重機後座上性感破表,梁文音笑說:「一半屁股都在外面,還好拍攝時有把隧道封起來,不然怕後面車輛會嚇到。」劇中安排渣男前男友帶現任女友到海產店用餐,梁文音包緊緊遮掩,而哥哥羅時豐化身「妹控」修理渣男,還把渣男女友泡走,哥哥力爆棚。梁文音打趣自己遇到渣男一定會出拳、才不會安靜離開,羅時豐則會「眼不見為淨」,被梁文音嗲虧冷漠,他開示:「這都是人生過程,上一次當就會學一次乖。」

羅時豐化身「妹控」合作閩南曲〈時間到〉 梁文音:有這種哥哥真的很爽
梁文音在MV中浮誇的「重機女友」造型火辣。(圖/環球音樂提供)

羅時豐時隔3年以〈時間到〉回歸樂壇,梁文音表示:「是緣分,也是很感謝、很榮幸的事。」羅時豐則笑回:「沒有沒有,我其實要感謝文音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重溫歌手的感覺。」而梁文音出道15周年紀念「高雄 請你給我愛」演唱會將於11月11日晚間7點於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門票將於10月13日(五)中午12點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更多演唱會詳情可鎖定環球音樂官方社群陸續公布。

羅時豐化身「妹控」合作閩南曲〈時間到〉 梁文音:有這種哥哥真的很爽
羅時豐感謝梁文音,讓他可以重溫歌手的感覺。(圖/環球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 梁文音15周年演唱會移師高雄 預告與「師奶暖男歌手」合作新單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