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嘛欸通?九天玄女阿翰「降肉花蓮」 聽狗狗身後事竟自曝通靈當場淚崩
網紅阿翰與藝人羅時豐前往花蓮,兩人造訪1間寵物友善咖啡廳,阿翰聽到老闆娘講自家已故寵物的故事時,竟自爆會通靈還淚灑現場。(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擅長模仿的網紅阿翰(曾文翰),時常推陳出新,自創許多經典角色引發網友熱議,其中的「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算命阿姨廖麗芳一角,和經典台詞「降肉」更是成為當年度的熱門詞,令人意外的是,能夠召喚九天玄女的阿翰,竟真的能夠通靈,日前阿翰與羅時豐的拍攝團隊,前往家鄉花蓮1間寵物餐廳,沒想到正當老闆娘在述說自家亡故愛犬朵飛的故事時,一旁的阿翰突然淚灑拍攝現場,被問到為何掉淚時,他則表示:「我會通靈啦!」還說看到了老闆娘與朵飛的畫面,讓眾人驚訝不已。

更多新聞: 降肉再出招!阿翰新作自創情歌 一人分飾兩角男女合唱網讚:太有才


連寵物攏欸通?九天玄女阿翰降肉花蓮 聽狗狗身後事竟通靈淚灑現場 
阿翰在聽到老闆娘愛犬的故事時,忍不住流下眼淚來,被問到為何掉淚時阿翰開玩笑說自己會通靈。(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網紅阿翰與資深藝人羅時豐的YouTube團隊,前往阿翰的故鄉花蓮,兩人造訪1間寵物友善咖啡廳,拜訪店家美麗的老闆娘,沒想到老闆娘一見到阿翰就開心擺出「降肉」之姿,大家還笑虧阿翰是「花蓮之光」。進入訪問環節時,老闆娘提到過去有飼養1隻狗狗朵飛,也有不少愛犬人士會帶自家寵物來店內,雖然朵飛如今已過世,但他們到現在還是維持著寵物友善的制度,希望能推廣這個觀念。

連寵物攏欸通?九天玄女阿翰降肉花蓮 聽狗狗身後事竟通靈淚灑現場 
阿翰提到在老闆娘述說愛犬回來看她時,腦海中浮現了老闆娘抱著狗狗的畫面,讓眾人相當吃驚。(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說到愛犬朵飛,老闆娘說當時愛犬離世第7天有來看她,她說「感覺朵飛是想告訴自己牠沒病沒痛,說完就離開了」,她也希望朵飛之後能去好的人家,老闆娘在提到與朵飛的故事時,一旁的阿翰眼眶蓄滿了眼淚,還忍不住摘下眼睛拭淚,還表示:「沒事啦!我會通靈!」還說自己有老闆娘抱著狗狗的畫面,阿翰解釋因為老闆娘敘述時,他感受到老闆娘和愛犬的情感,腦海中浮現出畫面,認為愛犬是回來向主人感謝和道別,流淚是為此深受感動,也相信老闆娘有勇氣繼續面對未來,他也很替老闆娘開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麗芳阿姨聯手唐綺陽再降肉 國師遭狠嗆:沒營養